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50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结路

19-02-20 20:04

0
买的太多,操作跟不上盘面一只足矣
w无名

19-02-20 17:02

0
 今天大周期龙头东方通信平开,转势板锦富技术没人接低开,奥瑞德类比“华控赛格”,居然平开,前面两个好好的一字,深天马A中军仅仅开1个多点,凯盛科技的竞价抛压也是不断增大。开盘让我感觉的低于预期,华映科技的竞价也是没人做,竞价割肉了。
  随后看到超频三秒板,天齐锂业拉升,原本想打个雅化集团,没打上。又看到了兴业矿业上板,寒锐钴业,等有色金属异动,并且锂电和有色没有受到oled的抛压影响,以为是新的小周期,没太注意盘口,中孚实业盘口是散单推到高位的,开年后行情太好,一直都是扫板惯了,隔着两档扫了上去,差1分没人做。吊在了高位。国光电器计划就没打算割肉,开盘也是在预期内,竞价被氛围带低,盘中承接换手分时向上,随后早盘的情绪退潮,到了11点多,忍不住了,前几天反包多是因为行情好,不敢等了。6个点才割出来,半仓亏损11点。下午的板一个都不敢打了,今天华映科技到中孚实业,连续踩错节奏,银星能源的高度也不敢参加,随后打了珈伟新能套利。
w无名

19-02-20 10:06

0
真是吐血,扫中孚实业被埋,没有封板资金感觉了节奏有点错
w无名

19-02-20 09:27

0
感觉不对头啊,竞价割了华映科技
w无名

19-02-19 20:55

0
  锦富技术没敢打,退求其次打了华映科技国光电器炸的稀巴烂,现在还不懂为什么,求解,为什么盘中都没有回封动作,这么直接放弃治疗。
小周期有点鱼尾的意思了,未来谨慎点
w无名

19-02-19 09:28

0
广东的全是一字板,太一致不是找收割吗
w无名

19-02-18 15:17

0
资金量是回升了,早盘银星能源走势比较弱,四环生物的按跌停,我还以为情绪要退潮,没想到被火爆的盘面给淹没了。只带炸了叠加光伏的锦富和东财。但是银星都9板,15e量能了,尾盘勉强板上,总觉得高位要谨慎了。oled来的太快,前期也是出奇的强,突突突,就像有了催化剂的创投。今天还是个普涨放量行情。明天估计只剩下国枫树叶继承市北高新坚持到最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9-02-18 15:09

0
老铁资金量回升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2-18 15:05

0
今天开盘,锦富技术封单量和抛盘明显比凯盛科技大,就被pk掉了,最后筹码松动开板的时候,颜射之
做了两个首板,今天不想做接力。早盘开盘一会高位有退潮的意思,盘面太火爆,根本没有蔓延退潮的情绪
龙头爆量分歧9板,OLED资金大家也全部进场了,全部都爆量了。大盘也是创量能新高
四环今天早盘的按跌停会不会是退潮的信号灯,具体看明天盘面了
w无名

19-02-18 14:15

0
不撤劲胜智能的话就排到了,搞了个大垃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