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46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3-06 15:03

0


这市场太疯狂了。。该怎么下手啊。。券商不想追,妖股也不敢买,总怕东方通信结束。每次都是买杂毛,唯一一次想干龙头安信的时候,吃了大亏。
w无名

19-03-05 14:58

0
w无名

19-03-05 11:30

0
哎,今天做得比较差,早盘红盘割了中国外运四川长虹没有秒板,上板的时候犹豫,没有搞到,天沃科技上板的时候我没看到,10点多才7个点卖出。打了tcl,上海贝岭的回封
w无名

19-03-04 15:03

0


不明白中国外运为什么炸,图形也好,价格便宜,带头大哥中国人保
天沃科技原本以为被骗炮了,主力借着市场好做了回封,回封后筹码很稳定。亚星锚链卖的不好,只卖了3个多点,尾盘妖气十足
看起来像第二个泰永长征,有小账户短庄在控盘,资金尾盘直接投票为龙头,拉了中船科技天海防务
感觉海工军工这块要发酵,天沃科技也有海工装备的概念,并且叠加了互联金融
w无名

19-03-04 11:17

0
最近怎么老是被骗炮,这么好的行情被骗炮,醉了
w无名

19-03-01 16:08

0
我地板割了安信。。。满仓。。中信有点想打,不敢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9-03-01 15:02

0
我今天最低点割肉中信重工,吐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3-01 15:01

0


搞了两个垃圾,振华重工还被骗炮。安信信托地板割的,真是肉疼啊。周末需要再好好思考交易系统和周期的关系了
w无名

19-02-28 21:55

0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安信没出来,没想到大盘被一字,收盘后一直在打无限火力,没有心情看股票,好像出了利好,等下去看下
核弹已经安排,总结了下这笔交易的失误,首先,周四周五开始的行情,在,华业资本群兴玩具隆利科技三个首板折腾了下
群兴玩具出来后打了个隆利科技首板是亏钱走的,情绪最高潮的时候没去高位接力,反而在退潮的时候去接力了。
周二东方通信带领老周期杀跌的时候,周三做安信就有问题了,做金融的高标无非是想金融穿越东方的周期
没想到都是东方周期内的。说多了都是累,本来想全仓把火力开到最满,没想到走火伤了自己
分仓克制一切的黑天鹅,以后无论行情多好,半仓滚动,并且切记,退潮期不接中高位股,这是个犯得老错误了
w无名

19-02-27 15:24

0
  每次不分仓,全仓就是吃套。山顶先吹吹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