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48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怪孙

19-03-11 09:46

0
利欧股份早盘出了,2.24又吃回来
w无名

19-03-11 09:41

0
今天把想做反包的老师们坑死了,我也等反包被坑死了,利欧股份-3割了,飞利信早盘都8个点,老子-1割肉,艹了
w无名

19-03-08 15:02

0
  利欧股份飞利信都能炸了?晕了啊
w无名

19-03-08 13:09

0
你妈啊,原本以为我是朗源股份9999联排前面的33手,我还以为妥妥排到吃肉,发现自己是联排后面的,撤单了去干飞利信,又被堵了
w无名

19-03-07 19:18

0
晚上都在吹永泰能源,本来砸了科陆电子后打算加仓。排撤了一下,想到满仓吃的安信大面。立了flag,永不满仓一只。铜陵有色这么低价的资源股,能有汤水喝点吗
w无名

19-03-07 14:34

0


津滨发展今天的计划是给5分钟时间,看看有没有冲红的意思,第二次红盘没摸到,3.31割了,想搞白银有色,以为烂板不着急能买到,后面突然大单堵死。

然后打了永泰能源的回封,科陆电子开口子出了,觉得比较弱。感觉补涨会往资源股走走?板块容量在,也都是低价
盘中还起来了次新,明天看情况做切换,盘面感觉到了鱼尾,越发的疯狂
w无名

19-03-07 12:53

0
觉得封单弱,开盘也不是秒板,24秒才上板。没多想就直接砸了。,砸惯了
福仁药业

19-03-07 12:22

0
兄弟别急,给点耐心
w无名

19-03-07 12:06

0
说到底还是熊市思维根深蒂固了。。入市以来一直都是熊市
w无名

19-03-07 11:23

0
科陆电子感觉在边缘计算里的三板算比较弱的,开口子的时候跟着砸了,现在看来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