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是我误会了,初中开始赚钱,到现在大学赚了30多万,一边上学一边赚钱,只能说666,某些方面可以比肩学霸了。
0
情绪冰点,1进2都不能接了,只看看首板,5g方面,
铭普光磁借着
东方通信的2板回封了,封单还是少,东方通信缩量新高,前期套牢盘容易炸,都不适合接力,只看看5g的首板了。目前还是空仓,等待
0
大学生还是正常人,我只是以前运气好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并不是,初中开始就自己喜欢网赚找机会赚钱,30w多全部自己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多w是我自己赚的钱,家里也有稳定收入,我一直只拿一个月一千多的生活费,炒股的钱都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后我会工作,不会把炒股当主业,除非真正的稳定盈利1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现在的大学生真有钱!
0
楼主富二代吧
3
30多万,你要工作多久才能赚到?跟我大学一样,多贵的手机都敢买,等自己赚钱的时候就知道钱不是那么好赚的,股票不是用来赌博的,高风险的个股没有一定水平就凭勇气去追没什么好结果,还年轻,股市可以关注,但是支撑不起你的未来,准备好以后找到好工作能立足社会才是正路,股市到底了有钱买了放着就能赚,没必要玩那么类的超短
0
雄安前排的冀凯股份,南国置业没打到,就不想打了,四通新材一直不板,空仓
0
今日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