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204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11661166

18-12-10 11:59

0
那是我误会了,初中开始赚钱,到现在大学赚了30多万,一边上学一边赚钱,只能说666,某些方面可以比肩学霸了。
w无名

18-12-10 10:44

0
情绪冰点,1进2都不能接了,只看看首板,5g方面,铭普光磁借着东方通信的2板回封了,封单还是少,东方通信缩量新高,前期套牢盘容易炸,都不适合接力,只看看5g的首板了。目前还是空仓,等待
w无名

18-12-10 10:42

0
大学生还是正常人,我只是以前运气好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0 10:41

0
并不是,初中开始就自己喜欢网赚找机会赚钱,30w多全部自己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0 10:40

0
30多w是我自己赚的钱,家里也有稳定收入,我一直只拿一个月一千多的生活费,炒股的钱都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后我会工作,不会把炒股当主业,除非真正的稳定盈利1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11661166

18-12-08 17:54

1
现在的大学生真有钱!
嘻嘻蛛

18-12-08 17:41

0
楼主富二代吧
bobxiao

18-12-08 17:31

3
30多万,你要工作多久才能赚到?跟我大学一样,多贵的手机都敢买,等自己赚钱的时候就知道钱不是那么好赚的,股票不是用来赌博的,高风险的个股没有一定水平就凭勇气去追没什么好结果,还年轻,股市可以关注,但是支撑不起你的未来,准备好以后找到好工作能立足社会才是正路,股市到底了有钱买了放着就能赚,没必要玩那么类的超短
w无名

18-12-07 15:00

0
雄安前排的冀凯股份,南国置业没打到,就不想打了,四通新材一直不板,空仓
w无名

18-12-06 15:01

0
今日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