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213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8-12-11 19:11

0
今天空仓,因为去处理实的事了,应该是白读书了,拿不到毕业证了
波浪上升

18-12-11 07:32

0
玩次新就是基本上就是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1 07:24

0
没什么事,就是给老师说了,然后我脾气爆,昨天直接拍桌子说不干了,今天去和老板沟通下,昨天是和下面的人有矛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8-12-11 07:22

0
学业没事吧
w无名

18-12-10 23:19

0
今天没复盘,感觉没什么看的。这个蛋疼行情,如果孟不保释,没得玩。今天排撤的泰山石油宜通世纪新朋股份都烂板。首板也没兴趣了。。。除非孟保释,高度板不被核,二板盘中5只以上。不然不出手了,这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切记切记。。。
w无名

18-12-10 23:16

0
实过程中炒股被抓了,蛋疼,可能毕不了业。我也是手头工作忙完才看看股票的,又不影响工作,哎,破公司
w无名

18-12-10 15:05

0
今日空仓
w无名

18-12-10 12:23

0
谢兄看得起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0 12:22

0
这倒没有。。。我是学渣,只能说部分钱是自己网上做生意赚的,部分是好运的意外之财。所以我现在每个月都有月捐。算是回报社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8-12-10 12:11

0
关注一下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