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空仓,因为去处理实的事了,应该是白读书了,拿不到毕业证了
0
玩次新就是基本上就是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什么事,就是给老师说了,然后我脾气爆,昨天直接拍桌子说不干了,今天去和老板沟通下,昨天是和下面的人有矛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业没事吧
0
今天没复盘,感觉没什么看的。这个蛋疼行情,如果孟不保释,没得玩。今天排撤的
泰山石油,
宜通世纪,
新朋股份都烂板。首板也没兴趣了。。。除非孟保释,高度板不被核,二板盘中5只以上。不然不出手了

,这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切记切记。。。
0
实过程中炒股被抓了,蛋疼,可能毕不了业。我也是手头工作忙完才看看股票的,又不影响工作,哎,破公司
0
今日空仓
0
谢兄看得起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倒没有。。。我是学渣,只能说部分钱是自己网上做生意赚的,部分是好运的意外之财。所以我现在每个月都有月捐。算是回报社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注一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