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211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8-12-18 10:07

0
。。68卖的真差
w无名

18-12-17 16:08

0
 锁仓华控赛格
w无名

18-12-14 23:28

0
我还是喜欢自己的模式,无所谓盈亏。祝兄多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4 22:56

0
w无名

18-12-14 13:32

0
山东路桥这个板拉的看不懂啊,量有点大,而且山西路桥一万手都没人点回封,汉嘉设计明天跑不掉的核按钮,强拉个山东路桥,下周也没溢价吧,倒是特尔佳的回封不错
福仁药业

18-12-14 11:39

0
不用担心,看盘面还算强,溢价不多,希望下午创投能拉一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4 11:32

0
还是看有点环保属性,外带深圳股有异动,也把深赛格带红盘了,看命吧。今天自然涨停都没几家,其实应该保守点空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8-12-14 11:28

0
不看好这个,太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4 11:16

0
满仓打的华控赛格,一直撤排,像是派发啊。。。凶多吉少了
w无名

18-12-14 10:18

0
山东路桥只吃了三个多点就砸了,比预期肉小啊。。一个一进二都没,首板都不想打了,今天大盘又是900e以下的地量。虽然说创投黑木耳,但是创投不起二波,题材股没得炒了。创投的题材大,共鸣性强,想象力也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