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94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8-12-19 15:04

0
w无名

18-12-19 10:05

0
@苏州比东京re 谢兄的加油券,我也没收到提示什么的,刚刚才看到加油券1/1,感谢支持
w无名

18-12-19 10:01

0
说实话,昨天的二板没一个红盘,华控赛格四板我也不太看好。昨晚想过电气暗线,和军工超预期的逻辑。泰永长征我是准备排板的,一封我排了,2w手不及预期我就撤单了,没撤掉,全吃了,正常操作应该排撤,二封封单够了再慢慢吃的。接力氛围太差,不敢扫也不敢直接打啊,没撤掉就算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娃儿

18-12-19 09:54

0
我首封就上了,板上没什么抛压,但是撤单的好多
w无名

18-12-19 09:49

0
伊戈尔有异动,能否给出助攻呢
w无名

18-12-19 09:44

0
满仓打了泰永长征,觉得电气可能是条暗线
w无名

18-12-19 09:38

0
江龙船艇-2出完,哎,难做
福仁药业

18-12-18 15:26

0
没毛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18 15:11

0
 卖出华控赛格是模式内的操作,尾盘的偷袭谁也想不到。只不过卖的太差,+3卖的,需要好好反思了。半仓江龙船艇
w无名

18-12-18 13:32

0
排到半仓江龙船艇,通达股份手慢排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