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91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草寇

18-12-21 14:29

0
拿得住🐂🍺预判牛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21 14:24

0
锁住了这个转势板,八个点无数次想出,但是逻辑告诉我,创投倒了,作为有助攻的高度板,并且梯队也在,深南股份顶住了三板,泰永长征,五板加速是明牌了
w无名

18-12-21 10:53

0
伟隆股份这样的庄股,叠加了远端小盘次新,也借着氛围上板,今天应该会有更多的远端小盘次新重新站队,上午10.30以前的涨停板的股票,不再是清一色的低价了,都在慢慢的切换,就像欣锐科技猛狮科技的时候一样
w无名

18-12-21 10:49

0
回看万兴科技的前几板,首板17换手,二板50多大烂板,三四五板都是烂板,但是换手不断的缩小,是人为锁出来,大家都看好出来的。6板开始加速,泰永长征原本我计划今天应该走个小加速,明天分歧,这样看来,受到汉嘉设计影响,5板闷,没人愿意接四板,今天抛压不大,一直有资金引导,就是没大资金扫货也是能说通这条逻辑了。剧本永远不会完全相似,或许明天长征加速5板打破746呢
w无名

18-12-21 10:44

0
锁住了,泰永长征,有零星助攻,盘中有人点点万兴科技是在暗示次新股的行情吗。一封的时候2w手砸开,2封还是2w手,但是我估计打不开了。今天的盘口感觉有不少人锁仓,昨天成交11.9w手,今天目前成交10.6w手,感觉不仅仅锁了1.3w手,感觉都是以前的老筹码。二板那天三个小时左右,好像只成交了1w多手,昨天二封以后,只成交了五六千手吧。
福仁药业

18-12-20 17:20

1
牛逼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20 16:48

0
w无名

18-12-20 13:26

0
很明显,通产丽星打死都不能接,做发散属性还行,上这个锁仓1e的缩量龙头,我是真的怕。一个宇信科技的拉升,直接把通产丽星拉崩,创投集体崩,次新的起势,最近涨停板股不再是清一色低价。切换到超跌次新,小盘次新。如果把汉嘉设计当做先锋的话,5板被闷,两个跌停,今天直接止跌,带来的信号也是积极的。那么2927极有可能打破汉嘉设计的高度。明天2927不走加速,不是抢筹的龙头,那就废了

次新这次真的是要否极泰来了,和年初一样,都是12月底,一个贵燃,一个长征。伴随着12月的大量解禁,次新重新起势还是非常看好的
w无名

18-12-20 10:02

0
我也一直想做创投二波,只有创投个股的联动性,共鸣性最强,但是老创投满满的埋伏盘,看能不能通产丽星超预期板住,围绕通产丽星的发散属性来做。或者小盘次新不断试错,给出新方向
w无名

18-12-20 10:00

0
今天盘面有意思的是,通产丽星需要的钱太多,但是创投小弟都很猛,美中不足的就是,西安旅游代表着老创投的烂二板,今天被闷,迟迟不翻红。超华科技,亚振家具全部被颜射,老创投的埋伏盘太多,想靠通产丽星起来,在美股技术熊市,大盘二次探底趋势,不断缩量,很难一直接通产丽星,每天10e的成交,还有开板当天买了1e的联合席位没砸盘。

泰永长征代表了充电桩,电气,轨道交通,超跌次新这块,长城科技电气属性给出脉冲,越博动力也有拉升。华森制药超跌次新板了,通合科技充电桩,电气属性也给出了助攻。三变科技点板。但是长征这块分歧很大啊,今天这个分时,有点像欣锐科技的5板,不过欣锐科技5板的时候,炸板后打绿,11分钟后就回封了。当时的环境和现在也不一样,长征建议不要半路,多看,尽量有机会板上确认,持筹的可以拿一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