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显,
通产丽星打死都不能接,做发散属性还行,上这个锁仓1e的缩量龙头,我是真的怕。一个
宇信科技的拉升,直接把通产丽星拉崩,创投集体崩,次新的起势,最近涨停板股不再是清一色低价。切换到超跌次新,小盘次新。如果把
汉嘉设计当做先锋的话,5板被闷,两个跌停,今天直接止跌,带来的信号也是积极的。那么2927极有可能打破汉嘉设计的高度。明天2927不走加速,不是抢筹的龙头,那就废了
次新这次真的是要否极泰来了,和年初一样,都是12月底,一个贵燃,一个长征。伴随着12月的大量解禁,次新重新起势还是非常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