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89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8-12-25 11:22

0
哎,真是坑爹,泰永长征好好地龙头被散户按下去,不过也只能说明今天竞价接盘的意愿都不强。10.02分红盘,华森制药跌3.7,红盘不出没什么问题,二次红盘的时候是10.59分,这时候华森制药已经深水,没有碰到分时均线就回落,还是多意淫了龙头,这时候看到小药包分时均线压制应该果断平盘卖出,-2才卖,反思一下。次新确实有板块效应,但是还是要高低切换吧,板块不弱,龙头被按打死都没想到。也算是止盈了30点,下面还有肉的话,就给兄弟们吃了,我不吃了
w无名

18-12-25 11:17

0
确实弱了,红盘一直忍着没砸,刚刚-2全出了,也算是对得起龙头信仰了
w无名

18-12-25 09:56

0
泰永长征核按钮的兄弟们还好吗?。。。一瞬间给按了下去, 板块氛围良好,无脑按,家里有矿咋的。创投壳资源,知识产权,最赚钱的时候的标志不就是,好的首板,直接顶一字吗,昨天好的首板达安股份,我也做了预案,2927不及预期就切换。直接顶了一字,说明氛围好,给龙头按跌停,也都是人才了啊
w无名

18-12-25 09:28

0
泰永长征又是一个散户按跌停的案例。。。不过这次会大长腿,达安股份复制百邦科技,一进二顶一字,说明次新赚钱氛围好,拭目以待
福仁药业

18-12-24 20:39

0
牛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24 19:59

0
w无名

18-12-21 14:58

0
w无名

18-12-21 14:53

0
主要是创投细则要出来了,容易见光死。而且昨晚就怕华控赛格今天奔着深水,反包过一次了很难再反包第二次,没想到早盘直接杀跌停,把2243带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草寇

18-12-21 14:42

0
资金越来越敢向上打了,今天整体氛围还是惨淡创投板块杀跌太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21 14:39

0
也算是运气好,心里也是想的,华控赛格前几天就喜欢上演这样的破分时拉回,加上创投倒了,次新算是新周期,在不断的试错,前面又有746先锋的4板记录,就多拿了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