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84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1-02 15:04

0
达安股份一直不敢上的原因就是,标为泰永长征的小弟,怕长征死了他也死,长征今天跳深水,达安稳住,基本就要宣告新龙诞生了,板的时候手慢了,没买到,就撤了。还是有点畏高,尾盘的竞价回封,就不参与了,竞价半仓埋伏下万马科技算了
路通视信没敢扫,太缩量,打了欣天科技回封
航天通信2个点就卖了,半仓亏两个多点割肉,知道卖飞后就删了自选,不影响心情,没什么遗憾的
 
w无名

18-12-28 15:31

0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8-12-28 15:07

0
一起进步吧,感觉我们操作很接近
w无名

18-12-28 15:05

0
 不小心碰到回车买进去的。2018收官,希望2019可以有所进步
w无名

18-12-28 10:31

0
填好单子准备打回封的航天通信,不小心碰到了回车...
w无名

18-12-27 14:40

0
 忍了一天736,预算到2927会反包动作,没想到丝毫不跟,也算是陪着龙头进行反包,-5才出。提前逆回购了,心累呀 
接力情绪暴差,如果长征只是小周期的龙头的话,次新周期应该需要真龙来开启了
w无名

18-12-26 15:46

0
 真是欠抽,把长征赚的要全吐回去了
w无名

18-12-26 14:48

0
大面啊,伤了元气,,慢慢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8-12-26 14:38

0
这碗面要记住了,长征兄做的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8-12-26 13:38

0
今天失败失败的操作,没有执行昨晚的复盘计划,看到736冲板,脑子一热,满仓干了
大面逃不过了,复盘想的清清楚楚,二进三没有的话,连一进二都不能做了,为什么去接一个三进四的中位板
没有二进三,三板断层,四板板住,也没溢价,就算是卡位长征的逻辑,也应该等明天四进五上,确保长征死并且防止k线做一个双头 
真的蠢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