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81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1-10 19:52

0
2941,3板分歧也是我的买点,但是金力永磁卡死近端次新3板,所以我34都不做,就等5板分歧。原本以为买不到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10 15:00

0
昨天忘记截图上市值了,换了个账户,佣金1,这样以后每个月,目前的资金可以省百十块钱,一年就是一千块,可以多买件衣服穿了,积小成多,哎,以前炒了那么久,都是2的佣金,损失了好多钱 
 今天买紫金银行的原因也是新疆交建上午再等换手,最后一封没买上,手慢了,想的就紫金银行最有气质,虽然知道不一定走出来,但是看到他,就是想买,没有理由。至于总龙头没想到下午开口给了机会上车。上午春兴精工东方通信风范股份就能看出今天切换周期。只是没想到最硬的粤传媒带领创投死亡轰炸了,那这就基本明牌了,大家只是对刺心有阴影,后面交给市场了
w无名

19-01-10 14:42

0
新疆交建这个回封顶的4249手眼看吃不到货,撤单引来抛盘,然后又顶了上去,妈的,看这手法就像体育馆
w无名

19-01-10 14:29

1
没想到新疆交建还能开口,回封扫了进去,可惜早进了半仓紫金银行,不然满仓干总龙头,新老周期切换,分歧上车等于送钱
w无名

19-01-10 13:40

0
打了紫金银行,虽然炸了,还是有点看好
w无名

19-01-10 10:45

0
今天是周期切换的一天
w无名

19-01-09 16:26

0
 宇信科技这个烂的,一封直接扫板的,宜通世纪还算满意
w无名

19-01-09 14:55

0
原本昨天高位分歧,今天这么强势,还以为春天来了,汗...尾盘炸板潮,还好没上左侧套牢的新海宜,想等二封打不给机会,尾盘炸了,宜通世纪倒是封的稳稳的,明天风向要变了啊。。。
w无名

19-01-09 10:49

0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08 23:06

0
晚上复盘,感觉一团乱麻,明天有点不敢接力,是不是自己太谨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