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欧耶,虽然中午吃的泡面,但是打的板没吃面。最近炒股都炒迷了,看盘懒得下楼,中午天天吃泡面
0
一直想扫
攀钢钒钛,可惜
金洲慈航先板了,就干了,攀钢钒钛今天肯定好板,就看有没资金点上去了
0
卖出新疆交建,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0
扫了德威新材
0
开盘几分钟就弱了,不给冲高出的机会,次新集体跳水的时候只能割肉了,那时候想往超跌切换了,怕次新被抛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着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次新今日大分歧,好难受
0
密尔克卫四个点割肉,艹
0
刚睡着做梦都在扫板,梦里扫了个反包的突破新高一进二。一瞬间10w手,然后71w手,然后秒撤堵死
0
下周交给市场了,
密尔克卫活着出来没问题,博个先手,毕竟T+1市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