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59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1-18 11:12

1
早盘的低价+资源的板块强度不及预期,开盘就清了中色股份鹏起科技,中色真是亏不少,可惜。为了盯着贝通信,早早的清仓了手里的股票
w无名

19-01-18 11:10

0
贝通信就横着,不少筹码锁仓,感觉没人来拉,早盘觉得逻辑可以,一封就满仓扫了,郁闷呢
w无名

19-01-18 10:12

0
老周期直接跳水,贝通信只被东方通信影响了一下,承接还算不错。如果不跟老周期跳水,逆势二封的话,有可能是新周期
w无名

19-01-18 10:04

0
上次是新疆交建5板高度才带动板块,这次是板块氛围,宇晶股份吊打核按钮,日肉15,贝通信出乎意料强势,刚开板的罗博特科死亡换手今天直接缩量板。顶固集创顶住轰炸,板上换手三板。贝通信二封估计就不会开了,今天的资源股也是出乎意料的强势
w无名

19-01-17 15:02

0
 面不能停啊,德威新材早上10.20忍不了了,想骂人给出了,少出了两三个点。炸了中色,回看分时,感觉像是机构拉的,面面面
看好永泰能源带领的低价+资源,
w无名

19-01-16 15:01

0
 沈阳机床一字预期内,其他前排的首板黄河旋风等开不出一个一字,就知道不持续了。加仓德威新材
w无名

19-01-16 10:07

0
妈的,最近怎么天天割肉,硬板数码科技也要割
w无名

19-01-15 15:01

0
w无名

19-01-15 13:19

0
德威新材不想割,金洲慈航总感觉下午能给个大幅冲高甚至板,为了打数码科技给切换了,会不会不如不换呢,德威新材真的狗屎一样

w无名

19-01-14 16:04

0
  密尔克卫连红盘机会都不给,-4才割肉,原本就是砸了紫金银行想套利,可惜。新疆交建板砸了很爽,跟着2000多手的一起砸的。蠡湖股份贝通信会不会纸上富贵?就算卡着燃料电池和5g的风板住。次新这个杀跌氛围,明天难有人接力次新啊。2941尸骨未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