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58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1-18 15:53

0
是啊,现在不想看股票,疯狂玩游戏,忘记伤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把剑

19-01-18 15:43

0
原来你就是打板贝通信的那个人,确实佩服
一把剑

19-01-18 15:40

0
又上了那个票
刀尖飞舞

19-01-18 15: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草寇

19-01-18 15:13

0
下降周期各种诱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18 15:10

0
我自从周一打板了德威新材,周二闷了,没舍得斩仓,犯了老错误,之后节奏一直不在点上。昨天二封扫贝通信被堵了,今天早盘明知道缩量严重不该打,怕被堵,直接扫了,可惜。我也是看着新开板的死亡换手直接今天缩量板,宇晶股份昨天吊打核按钮,次新的氛围在以为没事,可惜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18 15:08

0
愿赌服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京敢死队

19-01-18 15:06

0
周一计提5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9-01-18 15:05

0
兄好,我今天割肉新华,也追了个次新同吃大面
w无名

19-01-18 15:01

1
 又回到最初的资金,打板贝通信的面,兜兜转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