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56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1-23 09:38

0
一封直接扫的澄星股份,不会被埋吧...
w无名

19-01-22 14:49

0
 贝通信连续两天反包,恰柠檬,我酸了,兆新股份卖的还行,没打到华培动力,不敢扫,对刺心有点怂了啊。华西股份排半仓太后面了就撤了,没想到炸了。空仓
w无名

19-01-22 09:27

0
盛弘股份低于预期,银河电子平开,兆新股份能开7个点,果断集合按了
福仁药业

19-01-21 17:35

0
不高也不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21 15:27

0
罗博特科?多少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9-01-21 15:03

0
我去拔萝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1-21 15:01

0
 跌倒了,重头来,希望可以有进步,不要白白吃面
w无名

19-01-21 09:54

0
看到宇晶股份绿盘开,罗博特科开太低,华培动力也不再走个缩量一字,顶固集创也不及预期,竞价按了贝通信,现在看来,不管涨不涨停反包,至少亏了,我拿着票是绝对可以冲高割肉的。昨晚加了几个自选的首板标,银河电子很不错,家电+军工+充电桩,可惜上板完了。满仓扫了兆新股份。至于充电桩炸了好多一字,本来就是老概念,那么着急抢筹吗,各个开一字,晕。
w无名

19-01-18 22:38

0
下午收盘后整个人都懵了,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这么莽撞,晚上连新闻联播都没看,资讯也都没看,难受到窒息,并不是因为钱,才一万多的浮亏,而是不能忍受低级失误,看不到成功的路
w无名

19-01-18 22:36

0
总结了最近的失败操作,两笔重大失误

1.德威新材,大烂板,第二天低开-3明显低于预期,-3内拉起还有效,开-3开盘直接被资金按到-8,说明大资金已经割肉出逃,回升到-3 -4的时候应该果断割肉,不应该意淫。导致浪费几天时间,还加仓,踏错了很多节奏点,为贝通信埋下了伏笔

2.贝通信,前期爆量换手4板,第二天直接闷,随后是缩量创出的新高,获利盘巨大,在情绪退潮期去扫加速新高二板,明显不符合风报比,在高潮期还可能封得住,今天的盘面,上板后只有1w手封单就是证明,根本没人认可。并且次新作为极端的板块,一旦做错就是面20+,就算缩量封住了2板,也看不到确定性的两个板利润,面20是切切实实看得到的。并且东方通信一直有见顶迹象,并没有排除贝通信摆脱东方通信走新周期,应该等真正走出来以后,再到分歧日上车,今天明显急了。

接下来的小失误,中色股份,盘子大,后排,明显不该打板,分时拉升像极了吃货,而不像游资做板。

需要好好思考下最近的操作了,明显昨晚的复盘是最少的,根本没有考虑情绪周期一说。以后要踏踏实实复盘,就算盘面无聊,也要认真完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