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了最近的失败操作,两笔重大失误
1.
德威新材,大烂板,第二天低开-3明显低于预期,-3内拉起还有效,开-3开盘直接被资金按到-8,说明大资金已经割肉出逃,回升到-3 -4的时候应该果断割肉,不应该意淫。导致浪费几天时间,还加仓,踏错了很多节奏点,为
贝通信埋下了伏笔
2.贝通信,前期爆量换手4板,第二天直接闷,随后是缩量创出的新高,获利盘巨大,在情绪退潮期去扫加速新高二板,明显不符合风报比,在高潮期还可能封得住,今天的盘面,上板后只有1w手封单就是证明,根本没人认可。并且次新作为极端的板块,一旦做错就是面20+,就算缩量封住了2板,也看不到确定性的两个板利润,面20是切切实实看得到的。并且
东方通信一直有见顶迹象,并没有排除贝通信摆脱东方通信走新周期,应该等真正走出来以后,再到分歧日上车,今天明显急了。
接下来的小失误,
中色股份,盘子大,后排,明显不该打板,分时拉升像极了吃货,而不像游资做板。
需要好好思考下最近的操作了,明显昨晚的复盘是最少的,根本没有考虑情绪周期一说。以后要踏踏实实复盘,就算盘面无聊,也要认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