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星股份没有弱转强,开盘冲到平盘就砸了。半仓扫了
天宝食品,烂板,感觉没什么错,题材农副产品加工也算是农业的分支
今天盘面很有意思,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这两天华培动力都是摇摇欲坠,迟早下,太多的人锁仓,和2941一样,是锁仓锁出来的龙头
昨天的灵魂是
贝通信的尾盘板,今天
新疆交建,
隆利科技等等都是绿盘,
蠡湖股份最好的次新+燃料电池也是闷了
次新小弟全部一路向南,干华培动力的就有点莽撞了,风报比不足
贝通信我还是犹豫,排板能排到撤单恐慌给撤了,还是底气不足。
原因也是我还是有点把它看做是
东方通信周期内的小弟,总觉得没有摆脱,这周贝通信连续的强势反包
感觉也是基于,华培动力的先锋,东方通信的震荡的环境下,才反包的,新疆交建的时候就是跟风,东方通信的时候也是跟风,华培动力的时候也是跟风
看不懂,所以也就撤单了。这种大体量的票,打中了也就开盘最多5个点溢价,打错了,估计面10,贝通信不会再出现面20的情况了
农业的
芭田股份是独立走势,当初智慧农业也基本是独立走势,小弟都是一板,二板,我记得还有一个是二板闷了的
农业高度不够,龙头独立走势,跟风只能打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