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腰斩再腰斩,砥砺前行,5w实盘,目标稳定盈利

18-12-05 15:25 21153次浏览
w无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20岁。16年中旬入市,18年7月超短,累计资金32.9w,目前还剩接近5w

之前开的一个实盘帖还是14w实盘,11月资金还是11w,折戟摩恩电气群兴玩具宇信科技
今天7个点挥泪斩仓了宇信,资金刚好4.8w多,就当新开一个实盘帖,已经亏损的只剩1成多的本金了
不过我会坚持的做下去,做到买不起股的时候就加1w,一直做下去,既然选择了交易,交易就是终生的事

目前在实,盘中不能全职盯,大部分时间可看
确认了自己的模式,就是打板,半路低吸一律不再碰
看了那么多前辈的心得,心法,我只认为三条对我有用

核心是,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1. 买进超预期,卖出低预期
2.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3. 减少无效交易


自己在进攻方面已经在进步了,最大的弱点就是,打到低开的板,容易意淫,不执行策略,不舍得斩仓

还记得瑞鹤仙前辈曾经的发言,每次卖出股票,心中默念,卖出风险三遍,然后挥泪斩仓
超短执行力是关键,我的偶像是灯心人,他的执行力绝对够,只不过影响力大了,没有收敛,带来了负面情绪

我的模式是,跟着主流题材做首板套利或者高低切换时的一进二,以及龙头高度的首次分歧,不做中位股

开这个贴,一来是为了记录自己,二来是为了监督自己,以及看有没有前辈愿意布道,指点学生一二即可
操作可能有点菜,希望大家轻喷,有任何观点都可以指出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无名

19-02-18 12:05

0
劲胜智能被堵了,不想排了,撤了去打就被骗炮,幸亏行情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仁药业

19-02-18 11:59

0
老铁,问题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无名

19-02-18 11:37

0
被康盛股份骗炮了
w无名

19-02-15 15:02

0
  开盘按掉禾望电气,排锦富技术加仓,后面撤了次,不撤的话应该排到了。领益智造狂砸的时候,板块很稳
w无名

19-02-14 15:31

0
w无名

19-02-13 17:42

0
w无名

19-02-13 11:12

0
低估了这轮行情,竞价出了银星能源,半仓盈利25个点,看样子是卖飞了。什么可惜的,看起来资金硬吃银星能源,有望双龙戏珠,独立走势的银星能源+火爆的OLED。想起来了创投加恒立实业,几天后挖掘出了壳资源+创投的,华控赛格。不知道我的锦富技术小半仓有没有这个福气。手慢一秒就被华映科技堵死。安居宝星星科技都没打到。小牛得感觉,有人发动了中国银河,撤单华映科技,果断扫上了
w无名

19-02-12 15:01

0
 昨天选的连板标是禾望电气,直接竞价堵死,想着行情特别好,东方能源明显抛压大,犹豫了,三个多点才出,应该可以6-7个点出掉的。反思
银星能源超预期的缩量,OLED+光伏,锦富技术
w无名

19-02-11 14:42

0
 天润数娱平开,就应该竞价了盾安环境,还是犹豫了,守到等到下午开盘,为了盯着东方能源,4.68出了盾安。东方能源扫的,成本在7个点
w无名

19-02-11 14:39

0
节前忘记录了,昨晚复盘到三点,现在35寸带鱼屏+15.6笔记本炒股,第一次改用通达信了,今天好不适应。才想起来节前没记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