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补不了吧
0
主要是盘子小 没有启动过,昨天没卡位成功,希望今天有所表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错,毛衣站不管怎么样,最后中国的一张牌就是进口天然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补了比不补好 但是今天补不补 还不一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证今天会不会补缺?
0
买了深冷的 表示很开心 快冲啊
0
所以 我们不需要担心说,如果中美不和谈了,知识产权标的就会突然涨停变地板, 因为油气本身我们自身生活实际所需的资源
而知识产权,虽然也需要,但是美国不压,我们就会慢吞吞应付着弄,看不见明显收益,但美国施压,我们就会进程快一点
0
那逢低吸没毛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也觉得恒通的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无论贸易何谈进程如何,油气都属于风口,风险是相对小的
谈判顺利,油气必炒
谈判波折了,油气也依旧是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