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急!
注意指数节奏,先看清指数步伐,剩下的就是及时跟进!跟晚了,就空仓,看下一个步伐,不能急慌忙速的抢帽子!
指数超短是气定神闲地,提前就在门口等妖股!绝不抢,更不追。
指数论,空仓是常事儿,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必杀,这与雄狮捕猎一样一样的。
指数论完全属于俯视市场,不可能平视,更不可能仰视,无视的更是笑话了。
当能俯察时,才明白什么是:大道至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道实相 一步慢,步步慢。唉,套利盘都进不了车。
0
谢谢老大,你的帖字我越看越上瘾今天看到早上四点,中午睡一觉下午继续研究
0
沉住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

,
看帖字收货真的很多很多,今天就半路了一个2227
0
0
以后的就不发了,明天不出意外会,继续计提,指数超短,不可能踏空行情,也不惧怕牛熊,只要有涨跌现象,就有机会 。
0
为什么大多数股民做股票,做来做去,老是憋气带窝火?!
因为,你不听话!不服气!充满青春期逆反心理,老是让龙头老大————指数,憋气窝火,你能干得过它老人家?!
所以,指数就不停地拿你开刀,在地板上磨擦!不改?!再磨擦,还不改?!继续磨擦磨擦……
当你终于明白了后,指数龙颜大悦:赏!上书房行走!随王伴驾!
于是乎,你就忽忽悠悠,青云直上,鸡犬升天了!
1
听从指数节奏,它就呵护你!
违背指数节奏,它就惩罚你!
复盘者,一看他在说什么,就知道它将被呵护,还是将被惩罚,在买卖之前,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还未开战,胜负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