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民不用管别人想什么,主要是琢磨市场想干什么。
别人的真言与谎言,大可不必理会,分清市场上的真假行动才是正事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遇到指数上午笑嘻嘻下午MMP怎么办?
1
同意
指数是现阶段一个比较好的参考,就如,温度与温度计,直观一些罢了。
没有投机了,情绪,指数都会失灵,那时价投才真正大行其道,这个时间目前还看不到!
价投,参考的不是价格,也不是成交量,是公司经营能力和存活期!它分析的是实业,而非股市了,已经不是一个领域的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票本质是价格和成交量,什么情绪、指数、周期都是次要的,兄怎么看
1
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掩饰,只有沉默,谁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1
谢谢提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感谢持不同观点者
经常看到互怼的帖子,大可不必,我们面对的应该是市场整体,而不是碎片,每个人物,每个消息,每个言论,每个交易波动,都是碎片化的,能不能干扰自己的内心?!干扰到什么程度?!能不能快速脱离?!怎么脱离?!这些都是交易者的基本素质!
互不服气,互顶互抗,说明自己的心智水平还差得远,这需要修正。
两军交战勇者胜,市场上,何尝不是如此?!勇,不是鲁莽不要命,那只是小勇,镇定自若,冷静思考,审时度势,调度有方,进退有序,这是大勇,我们需要这种大勇。
具体的技巧技法,无法成就大成,大成者,心理素质必须过关才行。
1
既然不想说,还叨叨什么,赶紧去实现一个小目标,哈哈
0
信与不信
信与不信,是一个事物的两个面,都属于个人意识,个人思想,是一种主观。
指数论,只服从于客观,不以个人意识来说服自己,而是以客观规律指导自己。
指数论,不找逻辑,不找理由,不找原因,那些都是主观意识的结果,最容易出,现头上按头,自乱阵脚,自相矛盾,纠缠不清。
指数论,指数就是逻辑,就是理由,就是原因,困了就睡,渴了就喝,开门就进,关门就出,没有弯弯绕。
比如,流行的缠论,本来其实很简单,后面的学者,没几个明白作者本意的,大部分都落入了主观意识里去了,中枢,几买几卖,等等都是属于变化出来的技巧,核心是节奏!认识到大节奏,怎么买卖都错不到哪里去,斤斤计较一分一厘,反而一叶障目不见森林,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大的客观规律找到了,悟透了,具体技巧,自然就能总结出来,这就是理通法自明,理法本不二,技巧它自己就显出来了!
信与不信,都不要太强烈,放下自己,只服从客观规律,很快就能成功,能快到什么程度?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所以,本人不说指数论的成功率是多少,不能说,不想说,不必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