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道实相 兄,今天你应该有标的的,银星就是,不过现在位置比较尴尬。
2
涨跌就是节奏,潮起潮落就是节奏,涨的时候考虑买入,跌的时候考虑卖出,这个最初级股市原理应该知道的,成败在此一举!要弄明白主力是搏先手的,散户及时跟随,然后要提前止盈退出!换股继续循环操作,这样是条正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道实相 兄能具体说说指数节奏的意思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今天第一天无目标,继续空仓观察一天。
0
是的,本贴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样的,但是,没有多年经历的,估计一时理解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的意思就是看大盘做个股吗?
0
不明白,指数还能预判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本人感悟到什么,就记录什么,此贴是纯个人感悟贴,对错都作记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政策不变,人性不变,股市就不变。
政策小变,人性不变,股市还不变。
政策大变,人性不变,股市开始变。
政策完变,人性不变,股市没了……
0
这就是节奏,必须做到提前预判,不打无准备之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