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大盘,盯个股,是高概率的盈利前提。

18-12-01 22:02 23165次浏览
股道实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要说的内容其实很普通,老生常谈,不再多谈。

强势股没有胡乱涨的,都是与大盘的某个周期节奏合拍的!
重视这种周期涨跌规律,果断买卖合拍的爆力拉升的个股,成功概率是非常高的!这里,不用考虑个股的内在逻辑和原因,炒作就是炒作,理由千千万,唯一不变的是顺风起航,借势而上,顺势而为,时间节点来了,乌鸦变凤凰,时间节点过了,凤凰变乌鸦,就这么回事儿。

大盘节奏,能合拍,就能赢,太复杂烧脑的东西,都不如直来直去的管用。短线打板,不重视大盘节奏,只看个股,终究会失败的不明原因,顺着节奏做,会经常能买到好股,而且心里很清楚,为什么赢?为什么输?赢个明白,输个清楚!

宏观大局确定了,再看市场个股,就清楚多了,没有意淫,只有客观,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行就做,不行就撤,不存在模棱两可的情况。

赢的硬气,输的服气,也是股市一大乐趣。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言不如一默

19-02-11 11:23

1
就冲昨天一根阳线就不该空仓,至于有没有好股,那是没做功课。如果只看指数节奏就能炒,徐翔每天熬到半夜12点,为的什么,难道他傻?牛市没节奏,不会炒了?
未梦已先遗

19-02-11 11:23

0
@谷德富利  
哈哈。与兄所见略同,不是为了买而买。
股道实相

19-02-11 11:21

0
指数代表银星已经四板,年前开始的节奏即将到位,此时风报比不佳,静心观察为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谷德富利

19-02-11 11:17

0
@股道实相 支持 

我早盘就清了

关于持仓与节奏:1、节奏合拍就继续持仓,假如有仓位为前提。

2、假如为了迎合节奏而开仓,超短就是为买单而去的。

3、普通票于节奏何关?!!!

4、如果还继续纠结于此就去其他高手的帖子看看他们是如何喊打喊杀,快意恩仇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未梦已先遗

19-02-11 11:14

0
@股道实相  
兄,这类票不是你的风格。
股道实相

19-02-11 11:12

0
当所有人都看到大好机会的时候,怎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色狂龙

19-02-11 11:01

0
兄,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问一下今天空仓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昨天节奏比较小,没有潮起潮落。
2.同步的最佳,强于它的次之,比它节奏慢的删除。
3.第二天开盘还考虑一下节奏吗?
万言不如一默

19-02-11 10:55

1
如果只看到一个现象,就以为自己得道了,未免把市场看的过于简单了。艾略特发明了波浪理论,还不是亏的一塌糊涂,江恩发现时间周期,也不是亏的找不到妈。今天空仓那还玩的什么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道实相

19-02-11 10:44

0
股道实相

19-02-11 10:44

0
等其他的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