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耐心等待!

18-12-01 17:28 77268次浏览
与庄共舞69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基本节奏都不对,下跌之后是有机会的,可是节奏不对,炒股还是要能够静心等待最好的买点!

十二月指数上面是可以乐观一点的!
上证指数 2000-2017年,18年时间四季度连续三连阴月线只有2002年一次,2018年10.11月都是阴线,12月指数出根阳线可以说是17/18概率!但是是否好操作就未知了!

昨天从开盘就主多的白酒和锂电12月要重点关注下。
白酒不熟,关注贵州茅台 就好了吧!五粮液 振幅会比茅台大!

锂电池:
重点看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很明显是机构回补仓位,这业绩说实话有点不好看,不过是它先涨的,既然机构选择它,小散户就选择相信它呗!

钴:
这个说实话一字有关注钴的价格,可是一直不理想啊!一路下滑!钴锂一般不分家,要差一般也是一起的,要好也会相辅相成!
核心标的就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其它盛屯矿业合纵科技 (小盘)、洛阳钼业格林美 等几个吧!
华友钴业:大点资金看它和寒锐钴业就够了!

做机构股,其实就是你也一样看好一个波段,然后5-10日线陪着他们买就可以了。
这里的难点只有一点就是你要确认指数无风险,甚至有个上升段就最好!

券商依旧可以关注的!指数有空间,这个位置券商肯定比保险和银行收益更好!
中信建投 为什么走的相对那么强势?这股12元左右开板的时候就是机构建仓啊!资金就会比南京证券天风证券长城证券 更加稳定呗!
其实关注标的就那么几个:
低价:XXXX
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 等;
创业板权重:东方财富
次新券商: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
人气券商:西部证券第一创业 等。

另外有个黄金白银
如果美帝真的加息减少,黄金肯定2019年上半年这7个月有机会!
有空也可以当做短线撸几天!
标的无非就是:
山东黄金 (这个是机构建仓回补的一个标的)
金贵银业 (偏银)
西部黄金 (这股k线上面被人坐庄了)
中金黄金 (机构前面建过仓)
紫金矿业

以上个股都偏小波段。

短线个人关注次新和连板股

开板次新
短期看不到大的机会!
宇信科技 :有持仓好处理,周五没有买的可能不是特别好接力,新高杀不是不可能!
海容冷链 :周二大概要开板!周一开可以做做,周二开这就仁者见仁了!
新疆交建 :感觉可能要在20块左右开板,但是是否值得介入,我感觉一般,跌下来加个一带一路 +新疆股倒是可以再看看,毕竟德新交运 也出在新疆!
宇晶股份 :我感觉应该在周五和下周一开吧!10亿以上并不是特别看好炒作啊!
隆利科技 :60-65左右或许可以博弈,越低当然越好,但是我看难!
新农股份 :又是卖农药,没什么兴趣;低市值看开板情绪可以撸1-2天。
爱朋医疗 :说实话,这股我也没兴趣啊!具体看多少亿市值开板,8-9亿左右可以看看!过了也没什么意思!
华培动力:又是一只提不起兴趣的个股!你只能看流通市值炒股!
紫金银行 :银行股,又可以意淫张家港行 了啊!这个还是看多少价格开板,6块钱以上机会就不大了!
青岛银行:和紫金银行差不多,暂时不知道发多少股,价格多少?
利通电子:简单看了下,兴趣不大!
你要看近端次新吧!反过来还是只有宇信科技值得一看,但是呢!周一啊!确实又并不好接力,筹码沉淀差一点!下跌也差了点!所以这个就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迈为股份 :这股我还是前面那个观点,先偏向横盘,后面是走自己的独立机构行情!
中国人保 :无看法无观点!走的太烂了,后期能够先横盘做平台是最好的吧!
贝通信 :没看法!就是一个5g开板次新大市值股啊!
天风证券:5日线走稳之后看券商看低价看开板次新还是可以关注的!
长城证券:这个和天风其实二选一即可!
12月近端次新基 本就这样了。

中远端次新:
反过来中端次新你不如再回首关注一下顶固集创金力永磁 等超跌次新有没有点情绪博弈空间!

因为现在次新股就122只左右(按12.3号开盘计算),来简单梳理一下机构股票!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强势部分):
迈瑞医疗 :医疗器械龙头
宁德时代 :锂电池龙头企业
科沃斯 :家用机器人 A股第一股
捷佳伟创 :光伏
中信建投:头部券商
盈趣科技 :iqos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偏弱势部分):
锐科激光 :激光国产替代
深信服 :云计算
药明康德 :这股是自己作,非要再跑去港股上市,傻不拉几,随着港股上市,PE差别,肯定还有一段下跌路!前段时间又机构跑路!
德邦股份 :零担物流龙头(业绩不符合预期,极其弱势,但是流通盘已被买干净了)
中石科技 :5g+业绩(主跌应该要随着12.27解禁到来完成了,后期横盘之后理应还有波段向上)

12月看看能不能重仓完成1-2次短线操作?这里也不做硬性要求,非要怎么样,越是束缚自己越是难得做好。

明后天基本可以确认贸易战具体情况如何?是不是全面停战?当然希望停了咯!停战至少这个月机会就会多一些吧!

这个月就发这个帖子吧!
老铁们看完的点点赞啊!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庄共舞6969

18-12-21 10:04

0
盘中注意仓位,指数走的很不及预期!
硬要去参与注意仓位注意仓位注意仓位!
与庄共舞6969

18-12-21 08:30

0
不能给次新机会,就是要摁死它啊!
哈哈哈……
次新关注资金越来越多了,机会会有的,耐心一点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21 08:29

1
有炒作可能,外围腥风血雨ing,注意点参与仓位就是!
理想是再跌一波捡超便宜筹码最好,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一跌……
近端新疆和宇晶关注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21 08:21

0
今天看涨是不变的啊!
只是为了防止最近美股五日线下走一次加速暴跌,注意参与标的控制一下仓位!,我也不确定会不会有这根加速k,但是大熊市里面你猥琐一点总是能保证你活的越久的!虽然也许会让你错过机会少赚钱,但是至少保证你少亏钱啊!
别动不动就满仓撸!这是病,得治啊!

美股23344第一支撑位完美高破,后面考验第二支撑位牛熊转换21561!纳斯达克盘中已然转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闯天涯TT

18-12-20 23:17

0
庄兄,宇晶如何
rauldzx

18-12-20 22:52

0
这三个月不管怎么反弹,次新没有两周以上的持续性市场就是无法持续活跃,超跌不行,创投也不行,给次新一个机会吧。
与庄共舞6969

18-12-20 21:26

1
@苞谷哥哥  
你要做近端还是关注这两个会好点!
与庄共舞6969

18-12-20 21:22

0
感觉机会不大,要看别人脸色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20 21:21

1
2018.12.20

复盘
1.指数
明天继续看涨,指数在2520-2550这里继续看支撑。但是支撑管多久,依旧不清楚。走一天看一天,明天看不出哪里有暴跌风险就是。
中国平安下一个支撑在55-56,也有可能在59这里横盘,这个巨无霸买肯定是不买的,看肯定是要看的,后面指数下跌,它应该是要去下探下一个支撑吧。

2.外围
美股5日线下就是风险,继续没看法,注意看它怎么走!其实也倾向要在这里横几天再选择是否继续下跌!仅做参考!道琼斯转熊市必须的,纳斯达克只差百来点转熊,这都是在前面大市值公司陆续转熊之后有预期的,没什么大不了,只是要忌惮一下美帝国主义的加速暴跌就是!
美股现在有四大支撑位:
第一支撑位:23344附近(截止12.20已经到这一支撑位)
第二支撑位:牛熊分界线21561附近
第三支撑位:20000整数心里支撑位
第四支撑位:特朗普上台前的特朗普牛市起点17883支撑位

3.情绪
今天收盘情绪回到中性偏强,明天要看盘面,依旧有分歧,暂时没看到高潮预期。明天看资金投机选择在次新还是继续创投,跟着盘面做。我感觉创投没有完,但是次新也不见得抢不过创投,1000亿市场其实也可以支撑两者缓和的走,不能加速,加速就是通产丽星的砸板,毕竟市场活跃短线交易资金还是有限。因为现在次新这一块只有111只个股成交额140亿,相比于以前的最低成交额约300亿,其实做个换算,这个成交额也还好。创投说实话,只要指数稳定,通产丽星应该也没走完,至于后面怎么走?罗牛山是个参考,但是肯定不同就是了,而且要洗盘才健康。我已经错过最好的重仓买入时机,基本就不想参与了,每次看好的东西在最好的位置没买好,后面去给老师们抬轿子的仓位一不小心就被里面的老师闷杀,就像宇信科技的二板我也做了贡献的,一样被老师们闷杀的不要不要的!

4.连板
泰永长征成功突破昨天我认为的汉嘉设计现在2板+高度限制,明天能不能四板未知?但是五板我会把前天板上撤单的1000股板上买回来的,特力长征加油!我主做次新肯定不希望你太差!你若走好我自有其它方式赚钱,只要吸引更多资金关注次新,就容易赚钱一些!
另外两个二板没看法,不知道怎么走!

5.次新
顶固集创2板,汉嘉设计4板,泰永长征3板,自从进入12月中旬,每天都有连板的次新,这个也是有意思,多多关注次新!

总结:次新根据泰永长征个盘面走势选择合适的近端次新做一做。
苞谷哥哥

18-12-20 21:17

0
庄兄,新农股份有不有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