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耐心等待!

18-12-01 17:28 77296次浏览
与庄共舞69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基本节奏都不对,下跌之后是有机会的,可是节奏不对,炒股还是要能够静心等待最好的买点!

十二月指数上面是可以乐观一点的!
上证指数 2000-2017年,18年时间四季度连续三连阴月线只有2002年一次,2018年10.11月都是阴线,12月指数出根阳线可以说是17/18概率!但是是否好操作就未知了!

昨天从开盘就主多的白酒和锂电12月要重点关注下。
白酒不熟,关注贵州茅台 就好了吧!五粮液 振幅会比茅台大!

锂电池:
重点看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很明显是机构回补仓位,这业绩说实话有点不好看,不过是它先涨的,既然机构选择它,小散户就选择相信它呗!

钴:
这个说实话一字有关注钴的价格,可是一直不理想啊!一路下滑!钴锂一般不分家,要差一般也是一起的,要好也会相辅相成!
核心标的就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其它盛屯矿业合纵科技 (小盘)、洛阳钼业格林美 等几个吧!
华友钴业:大点资金看它和寒锐钴业就够了!

做机构股,其实就是你也一样看好一个波段,然后5-10日线陪着他们买就可以了。
这里的难点只有一点就是你要确认指数无风险,甚至有个上升段就最好!

券商依旧可以关注的!指数有空间,这个位置券商肯定比保险和银行收益更好!
中信建投 为什么走的相对那么强势?这股12元左右开板的时候就是机构建仓啊!资金就会比南京证券天风证券长城证券 更加稳定呗!
其实关注标的就那么几个:
低价:XXXX
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 等;
创业板权重:东方财富
次新券商: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
人气券商:西部证券第一创业 等。

另外有个黄金白银
如果美帝真的加息减少,黄金肯定2019年上半年这7个月有机会!
有空也可以当做短线撸几天!
标的无非就是:
山东黄金 (这个是机构建仓回补的一个标的)
金贵银业 (偏银)
西部黄金 (这股k线上面被人坐庄了)
中金黄金 (机构前面建过仓)
紫金矿业

以上个股都偏小波段。

短线个人关注次新和连板股

开板次新
短期看不到大的机会!
宇信科技 :有持仓好处理,周五没有买的可能不是特别好接力,新高杀不是不可能!
海容冷链 :周二大概要开板!周一开可以做做,周二开这就仁者见仁了!
新疆交建 :感觉可能要在20块左右开板,但是是否值得介入,我感觉一般,跌下来加个一带一路 +新疆股倒是可以再看看,毕竟德新交运 也出在新疆!
宇晶股份 :我感觉应该在周五和下周一开吧!10亿以上并不是特别看好炒作啊!
隆利科技 :60-65左右或许可以博弈,越低当然越好,但是我看难!
新农股份 :又是卖农药,没什么兴趣;低市值看开板情绪可以撸1-2天。
爱朋医疗 :说实话,这股我也没兴趣啊!具体看多少亿市值开板,8-9亿左右可以看看!过了也没什么意思!
华培动力:又是一只提不起兴趣的个股!你只能看流通市值炒股!
紫金银行 :银行股,又可以意淫张家港行 了啊!这个还是看多少价格开板,6块钱以上机会就不大了!
青岛银行:和紫金银行差不多,暂时不知道发多少股,价格多少?
利通电子:简单看了下,兴趣不大!
你要看近端次新吧!反过来还是只有宇信科技值得一看,但是呢!周一啊!确实又并不好接力,筹码沉淀差一点!下跌也差了点!所以这个就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迈为股份 :这股我还是前面那个观点,先偏向横盘,后面是走自己的独立机构行情!
中国人保 :无看法无观点!走的太烂了,后期能够先横盘做平台是最好的吧!
贝通信 :没看法!就是一个5g开板次新大市值股啊!
天风证券:5日线走稳之后看券商看低价看开板次新还是可以关注的!
长城证券:这个和天风其实二选一即可!
12月近端次新基 本就这样了。

中远端次新:
反过来中端次新你不如再回首关注一下顶固集创金力永磁 等超跌次新有没有点情绪博弈空间!

因为现在次新股就122只左右(按12.3号开盘计算),来简单梳理一下机构股票!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强势部分):
迈瑞医疗 :医疗器械龙头
宁德时代 :锂电池龙头企业
科沃斯 :家用机器人 A股第一股
捷佳伟创 :光伏
中信建投:头部券商
盈趣科技 :iqos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偏弱势部分):
锐科激光 :激光国产替代
深信服 :云计算
药明康德 :这股是自己作,非要再跑去港股上市,傻不拉几,随着港股上市,PE差别,肯定还有一段下跌路!前段时间又机构跑路!
德邦股份 :零担物流龙头(业绩不符合预期,极其弱势,但是流通盘已被买干净了)
中石科技 :5g+业绩(主跌应该要随着12.27解禁到来完成了,后期横盘之后理应还有波段向上)

12月看看能不能重仓完成1-2次短线操作?这里也不做硬性要求,非要怎么样,越是束缚自己越是难得做好。

明后天基本可以确认贸易战具体情况如何?是不是全面停战?当然希望停了咯!停战至少这个月机会就会多一些吧!

这个月就发这个帖子吧!
老铁们看完的点点赞啊!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庄共舞6969

18-12-03 17:35

3
2018.12.3 
复盘
指数大涨,机构个股推动居多!
关于钴锂黄金白酒这些机构品种要做沿着5-10日线做就可以了,后面不再赘述!
短线上面:
次新:
1.开板次新冷链可以低吸根据盘面看情绪赌回封,赌宇信这条次新线走强,做个隔日问题不大。
2.宇信分时上面低吸,这个股可能会在各种争议中换手越走越远,近端次新,乃至整个121个次新股的希望。
3.前面提的一些的机构次新可以关注!个人重点关注在迈瑞医疗迈为股份锐科激光这几只高价股上面,你总要有点特色才值得关注嘛!
4.金力和顶固在近端有可能会在宇信的行情中做板,这个就是一个风险收益比的问题,即使宇信不做板,他们现有的位置也不会砸太多,宇信能够走出来,他们会做首板助攻的概率有点大!这个纯粹看个人取舍,今天的蠡湖不就是借着汽车消息午后做了个板嘛!

连板股:
超华科技:这个今天都有买点(只要你认为今天全天情绪都可以维持下来,开盘就可以买,只是今天这个走势是很超预期的,直接加速也有直接加速的好处)!明天有没有买点我就不知道了,这要看盘面和量能以及投机情绪的综合。
其它连板股,看了看4个一字,没啥兴趣啊!5G这块你要炒记得关注前面的东方通信中兴通讯这几只股票。延安这种庄股,纯粹看里面的钱想怎么做,这个不涉及理解力,纯粹看你赌里面庄家要做到哪个位置。看来看去还是关注点特点比较鲜明的二板会好点!
与庄共舞6969

18-12-02 18:09

1
2018.12.2
简易复盘
贸易战缓和又给了12月A股做多的借口!这个缓和预期其实上周就有!只是这一周反复震荡杀跌,A股自身身子骨弱的表现一览无余!
十二月操作偏向去褥点机构羊毛!
毕竟十一月今天简单算了一下一共所有仓位赚了3个点……汗颜……尴尬……做的实在差……
次新端就看好过金力、天风、宇信,然后金力还亏了点,天风总的赚了点,宇信大概周一能赚个手续费……反思反思再反思,选股没问题,择时等待最好买点这一块是垃圾的一笔!给自己写了千字总结书!唯有反思!反思过后唯有真的进步才行!
随着这样一周2-3家以内IPO,其实近端次新端能炒的个股真是极其有限,要选出来那个大概率会炒的也并不难!难的还是不能过分看好或看坏!

这个主帖其实贴了很多机构个股,说实话,我认为12月指数不会差,好不好短线赚钱这就真的是个两说的事情啊!

我初步计划是半仓去褥机构个股羊毛一把!剩下半仓就等待这个月可能出现的最好的短线机会!

锂电有机构明显在回补,调整也比较到位了,天齐做了个大平台!这里你看好指数就不应该认为他向下突破平台!

白酒反复看了下茅台和五粮液,感觉都可以!褥羊毛个10%左右不是什么问题!说句不好听的,就我这垃圾水平,一个月赚个10%不应该很满足?入市以来十二月就不好操作这是事实,千万别自我意淫挣扎!跟着机构撸一撸,也挺好!
锂电和白酒是很确定性的东西!周一开不高或者有回落就可以捡着做小波段!

钴不如看锂,一路下跌的价格……
黄金后面看山黄在250k表现……
券商差点调整,继续关注……

开板次新继续观察啊!成交量出来就可以做啊!只要有量,开板次新还是有希望,毕竟是情绪化极致品种!
连板股其实很简单,你要推算明天情绪能一直维持全天,直接买超华科技就得了!还看什么湖南发展(这个可能又是一字或者t字或者秒板吧!)!新开源天威视讯推演太多种可能,要买也只适合低吸吧!当日失败,情绪好的话,周二或许也能给你一个活着出来的机会!
与庄共舞6969

18-12-02 11:21

0
有啥好委屈的?节奏判断都不行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乐168

18-12-02 11:14

0
看到宇信王强势封板的那一刻,我菊花一紧,内心为庄兄感到委屈。
欢乐168

18-12-02 11:10

0
不加关税,大利好啊。周一起爆!我目前满仓啊,有点小激动。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02 11:03

0
是不是傻?
特立宇
第一波4倍起!
第二波继续4倍起!
第三波照样有80%……
谁能超越?
恒力宇在他面前只是个小赤佬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奔跑的大师兄

18-12-02 10:50

0
恒力宇了解一下
与庄共舞6969

18-12-02 10:47

0
特立宇,中科宇是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奔跑的大师兄

18-12-02 10:33

1
不加关税了,超级大利好,只要有增量资金,次新就有超级大行情
与庄共舞6969

18-12-02 10:29

1
哈哈,好的!
只是看看宇信科技是宇宙第一科技股着实把我笑哭了……这只股票怎么样其实我心里还是有底的……
宇信科技我也还有一点点,只是周一冲高又注定是一笔平盘交易罢了……
新股那点东西其实我也了解一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