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耐心等待!

18-12-01 17:28 77290次浏览
与庄共舞69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基本节奏都不对,下跌之后是有机会的,可是节奏不对,炒股还是要能够静心等待最好的买点!

十二月指数上面是可以乐观一点的!
上证指数 2000-2017年,18年时间四季度连续三连阴月线只有2002年一次,2018年10.11月都是阴线,12月指数出根阳线可以说是17/18概率!但是是否好操作就未知了!

昨天从开盘就主多的白酒和锂电12月要重点关注下。
白酒不熟,关注贵州茅台 就好了吧!五粮液 振幅会比茅台大!

锂电池:
重点看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很明显是机构回补仓位,这业绩说实话有点不好看,不过是它先涨的,既然机构选择它,小散户就选择相信它呗!

钴:
这个说实话一字有关注钴的价格,可是一直不理想啊!一路下滑!钴锂一般不分家,要差一般也是一起的,要好也会相辅相成!
核心标的就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其它盛屯矿业合纵科技 (小盘)、洛阳钼业格林美 等几个吧!
华友钴业:大点资金看它和寒锐钴业就够了!

做机构股,其实就是你也一样看好一个波段,然后5-10日线陪着他们买就可以了。
这里的难点只有一点就是你要确认指数无风险,甚至有个上升段就最好!

券商依旧可以关注的!指数有空间,这个位置券商肯定比保险和银行收益更好!
中信建投 为什么走的相对那么强势?这股12元左右开板的时候就是机构建仓啊!资金就会比南京证券天风证券长城证券 更加稳定呗!
其实关注标的就那么几个:
低价:XXXX
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 等;
创业板权重:东方财富
次新券商: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
人气券商:西部证券第一创业 等。

另外有个黄金白银
如果美帝真的加息减少,黄金肯定2019年上半年这7个月有机会!
有空也可以当做短线撸几天!
标的无非就是:
山东黄金 (这个是机构建仓回补的一个标的)
金贵银业 (偏银)
西部黄金 (这股k线上面被人坐庄了)
中金黄金 (机构前面建过仓)
紫金矿业

以上个股都偏小波段。

短线个人关注次新和连板股

开板次新
短期看不到大的机会!
宇信科技 :有持仓好处理,周五没有买的可能不是特别好接力,新高杀不是不可能!
海容冷链 :周二大概要开板!周一开可以做做,周二开这就仁者见仁了!
新疆交建 :感觉可能要在20块左右开板,但是是否值得介入,我感觉一般,跌下来加个一带一路 +新疆股倒是可以再看看,毕竟德新交运 也出在新疆!
宇晶股份 :我感觉应该在周五和下周一开吧!10亿以上并不是特别看好炒作啊!
隆利科技 :60-65左右或许可以博弈,越低当然越好,但是我看难!
新农股份 :又是卖农药,没什么兴趣;低市值看开板情绪可以撸1-2天。
爱朋医疗 :说实话,这股我也没兴趣啊!具体看多少亿市值开板,8-9亿左右可以看看!过了也没什么意思!
华培动力:又是一只提不起兴趣的个股!你只能看流通市值炒股!
紫金银行 :银行股,又可以意淫张家港行 了啊!这个还是看多少价格开板,6块钱以上机会就不大了!
青岛银行:和紫金银行差不多,暂时不知道发多少股,价格多少?
利通电子:简单看了下,兴趣不大!
你要看近端次新吧!反过来还是只有宇信科技值得一看,但是呢!周一啊!确实又并不好接力,筹码沉淀差一点!下跌也差了点!所以这个就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迈为股份 :这股我还是前面那个观点,先偏向横盘,后面是走自己的独立机构行情!
中国人保 :无看法无观点!走的太烂了,后期能够先横盘做平台是最好的吧!
贝通信 :没看法!就是一个5g开板次新大市值股啊!
天风证券:5日线走稳之后看券商看低价看开板次新还是可以关注的!
长城证券:这个和天风其实二选一即可!
12月近端次新基 本就这样了。

中远端次新:
反过来中端次新你不如再回首关注一下顶固集创金力永磁 等超跌次新有没有点情绪博弈空间!

因为现在次新股就122只左右(按12.3号开盘计算),来简单梳理一下机构股票!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强势部分):
迈瑞医疗 :医疗器械龙头
宁德时代 :锂电池龙头企业
科沃斯 :家用机器人 A股第一股
捷佳伟创 :光伏
中信建投:头部券商
盈趣科技 :iqos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偏弱势部分):
锐科激光 :激光国产替代
深信服 :云计算
药明康德 :这股是自己作,非要再跑去港股上市,傻不拉几,随着港股上市,PE差别,肯定还有一段下跌路!前段时间又机构跑路!
德邦股份 :零担物流龙头(业绩不符合预期,极其弱势,但是流通盘已被买干净了)
中石科技 :5g+业绩(主跌应该要随着12.27解禁到来完成了,后期横盘之后理应还有波段向上)

12月看看能不能重仓完成1-2次短线操作?这里也不做硬性要求,非要怎么样,越是束缚自己越是难得做好。

明后天基本可以确认贸易战具体情况如何?是不是全面停战?当然希望停了咯!停战至少这个月机会就会多一些吧!

这个月就发这个帖子吧!
老铁们看完的点点赞啊!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庄共舞6969

18-12-08 18:16

0
刚才认真看了下附图这个……
两个字:我擦……
这个也要罚款?
没太看懂……
感觉上就不是什么好事啊!很容易成为情绪导火索……
本来美股周五暴跌就不是什么好事,又加上这种情绪化打击,我觉得原计划周一周二先观望是没错的!
下周上半周观望为主!预计最高仓位不超过5%,应该是在1%左右!你要我完全空仓,我不是做不到,只是我还是会要试一试的!不然我就直接不看盘了!但是我即使再怎么盘前说不看盘,尼玛,到时间它还是会想看盘,我有什么办法?热爱吧!
毕竟美股这K线也还要看2-3根才知道要不要破位加速跌的!
周五我手里其实有个数据差点临界了,可惜差一点点,不然我基本可以断定周一周二有根暴跌K线,有点可惜啊!其实跌完那一下就比较安全了。
不过a50周五尾盘收回去了,暂时看是还好,这个数据跌-1.5%左右隔夜收盘是极其危险的数据!

小结:周一周二先观望啊!

与庄共舞6969

18-12-08 09:15

0
谢谢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12-08 09:12

0
我帮你拿,不用站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08 09:05

0
麻烦站内下!谢谢兄!
昨晚看了一通宵重组借壳,这块真的是暴利!
必须好好了解储备下知识,以备不时之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水注成泽

18-12-08 07:45

0
刚回复就被删了,因为有一些ID不是淘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08 00:28

3
实力支持华为啊!
前几个月就打算下次换手机换华为了!
毕竟上次用了一下同学的,也还蛮好用的!

与庄共舞6969

18-12-07 23:30

0
刚才股天乐绝对删除了好几位的回帖,肯定涉及到什么桃仙不能说的东西,麻烦回帖的兄弟们告诉我下重组相关信息和ID!
在此不胜感激!
与庄共舞6969

18-12-07 23:29

0
谢谢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whzy

18-12-07 23:16

0
我认识一个,枣树,你去搜一下这个ID
我几年前玩壳股他就在玩了,前段时间放开重组后我又去看了看帖子他还在玩,也算蛮执着的,而且心态啊说话都比较客气的,人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07 22:09

0
想问问有哪位兄台知道桃仙有什么好的研究重组和壳资源的ID吗?有的话麻烦介绍介绍,这周末想要恶补一下这块的知识……
现有天下秀借壳st慧球,又有蹭创投的通产,这尼玛这一块真的产生致富效应的话,多了解一点总归是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