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耐心等待!

18-12-01 17:28 77275次浏览
与庄共舞69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基本节奏都不对,下跌之后是有机会的,可是节奏不对,炒股还是要能够静心等待最好的买点!

十二月指数上面是可以乐观一点的!
上证指数 2000-2017年,18年时间四季度连续三连阴月线只有2002年一次,2018年10.11月都是阴线,12月指数出根阳线可以说是17/18概率!但是是否好操作就未知了!

昨天从开盘就主多的白酒和锂电12月要重点关注下。
白酒不熟,关注贵州茅台 就好了吧!五粮液 振幅会比茅台大!

锂电池:
重点看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很明显是机构回补仓位,这业绩说实话有点不好看,不过是它先涨的,既然机构选择它,小散户就选择相信它呗!

钴:
这个说实话一字有关注钴的价格,可是一直不理想啊!一路下滑!钴锂一般不分家,要差一般也是一起的,要好也会相辅相成!
核心标的就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其它盛屯矿业合纵科技 (小盘)、洛阳钼业格林美 等几个吧!
华友钴业:大点资金看它和寒锐钴业就够了!

做机构股,其实就是你也一样看好一个波段,然后5-10日线陪着他们买就可以了。
这里的难点只有一点就是你要确认指数无风险,甚至有个上升段就最好!

券商依旧可以关注的!指数有空间,这个位置券商肯定比保险和银行收益更好!
中信建投 为什么走的相对那么强势?这股12元左右开板的时候就是机构建仓啊!资金就会比南京证券天风证券长城证券 更加稳定呗!
其实关注标的就那么几个:
低价:XXXX
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 等;
创业板权重:东方财富
次新券商: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
人气券商:西部证券第一创业 等。

另外有个黄金白银
如果美帝真的加息减少,黄金肯定2019年上半年这7个月有机会!
有空也可以当做短线撸几天!
标的无非就是:
山东黄金 (这个是机构建仓回补的一个标的)
金贵银业 (偏银)
西部黄金 (这股k线上面被人坐庄了)
中金黄金 (机构前面建过仓)
紫金矿业

以上个股都偏小波段。

短线个人关注次新和连板股

开板次新
短期看不到大的机会!
宇信科技 :有持仓好处理,周五没有买的可能不是特别好接力,新高杀不是不可能!
海容冷链 :周二大概要开板!周一开可以做做,周二开这就仁者见仁了!
新疆交建 :感觉可能要在20块左右开板,但是是否值得介入,我感觉一般,跌下来加个一带一路 +新疆股倒是可以再看看,毕竟德新交运 也出在新疆!
宇晶股份 :我感觉应该在周五和下周一开吧!10亿以上并不是特别看好炒作啊!
隆利科技 :60-65左右或许可以博弈,越低当然越好,但是我看难!
新农股份 :又是卖农药,没什么兴趣;低市值看开板情绪可以撸1-2天。
爱朋医疗 :说实话,这股我也没兴趣啊!具体看多少亿市值开板,8-9亿左右可以看看!过了也没什么意思!
华培动力:又是一只提不起兴趣的个股!你只能看流通市值炒股!
紫金银行 :银行股,又可以意淫张家港行 了啊!这个还是看多少价格开板,6块钱以上机会就不大了!
青岛银行:和紫金银行差不多,暂时不知道发多少股,价格多少?
利通电子:简单看了下,兴趣不大!
你要看近端次新吧!反过来还是只有宇信科技值得一看,但是呢!周一啊!确实又并不好接力,筹码沉淀差一点!下跌也差了点!所以这个就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迈为股份 :这股我还是前面那个观点,先偏向横盘,后面是走自己的独立机构行情!
中国人保 :无看法无观点!走的太烂了,后期能够先横盘做平台是最好的吧!
贝通信 :没看法!就是一个5g开板次新大市值股啊!
天风证券:5日线走稳之后看券商看低价看开板次新还是可以关注的!
长城证券:这个和天风其实二选一即可!
12月近端次新基 本就这样了。

中远端次新:
反过来中端次新你不如再回首关注一下顶固集创金力永磁 等超跌次新有没有点情绪博弈空间!

因为现在次新股就122只左右(按12.3号开盘计算),来简单梳理一下机构股票!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强势部分):
迈瑞医疗 :医疗器械龙头
宁德时代 :锂电池龙头企业
科沃斯 :家用机器人 A股第一股
捷佳伟创 :光伏
中信建投:头部券商
盈趣科技 :iqos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偏弱势部分):
锐科激光 :激光国产替代
深信服 :云计算
药明康德 :这股是自己作,非要再跑去港股上市,傻不拉几,随着港股上市,PE差别,肯定还有一段下跌路!前段时间又机构跑路!
德邦股份 :零担物流龙头(业绩不符合预期,极其弱势,但是流通盘已被买干净了)
中石科技 :5g+业绩(主跌应该要随着12.27解禁到来完成了,后期横盘之后理应还有波段向上)

12月看看能不能重仓完成1-2次短线操作?这里也不做硬性要求,非要怎么样,越是束缚自己越是难得做好。

明后天基本可以确认贸易战具体情况如何?是不是全面停战?当然希望停了咯!停战至少这个月机会就会多一些吧!

这个月就发这个帖子吧!
老铁们看完的点点赞啊!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期待明天Z

18-12-14 10:49

0
近端次新还不错,低吸吃肉
悠游破瓶

18-12-14 10:36

0
年底了,资金做多意愿不足,市场热点板块很少,高送转板块很有可能来一波小行情!具体标的就不用说了!
命由天意

18-12-14 10:30

0
兄,今天指数阴包阳的赶脚。
是不是要撤退了……
我就还有最后几手749玩玩……  今天修复看来有难度。
746这个早上看的难啊!封住就好了,我虽然没有,但是感觉这个是市场灵魂股。
与庄共舞6969

18-12-14 09:18

0
基本铁定要降准了呗!

09:17  财联社12月14日讯,截至北京时间09:16,中国央行未展开逆回购操作。(来自财联社APP)
与庄共舞6969

18-12-14 08:54

1
今天盘面指数走势可能要奠定12月到年前走势的格局啊!
有点期待啊!
股天乐

18-12-13 18:22

0
@与庄共舞6969 兄好,已处理,谢谢
与庄共舞6969

18-12-13 18:17

0
@股天乐  大美女你好,麻烦帮我把楼上
2.外围
里面那个十日线改成五日线

谢谢!
与庄共舞6969

18-12-13 18:13

7
2018.12.13
复盘
1.指数
欠我们的中阳是来了,可是绝多数人应该是赚指数不赚钱!指数上面如果真的要有波段行情的话,明天理应再来一根1%左右及以上的中阳线,且短线投机明显好转!

2.外围
美股今晚风险不大的,昨日美股道琼斯虽然没有完全收在五日线上面,但是那个走势影响不大!

3.次新
顶固明天是要修复的,近端多多关注吧!这里就不说个股了!方向上面肯定要盯死近端次新噢!这里很可能出行情的!

4.连板(2板高度)
这个股我不太好评论,说实话我觉得可能走不出来,有可能封死3板吧!这种股我没把握,我觉得近端新高吸引力会更大些!新高意味着没有套牢盘,当然你也要想清楚,都是获利盘噢!所以会有分歧,这个自己抉择拉!你认为哪一个更能体现情绪且分时走强你又有能够看到空间就做哪里呗!剩下的就交给市场合力验证呗!

5.情绪
连板、首板都是情绪低潮期!有望否极泰来!市场其实投机已经选了方向了,就是我最擅长的!这个判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参考别人一下就行了,最后还得自己去把握噢!

这里就不谈个股了!个股这东西,只要方向对了,炒什么都赚钱啊!方向不对,在你最擅长的地方赚钱不是不可能,只是赚的心累呗!
祝大家多多赚钱,寒冬之下,多赚点钱好过年!
赚好了想休息就好好休息呗!

老铁门有空点点赞啊!
Captain路飞

18-12-13 15:41

0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舞青天

18-12-13 15:12

0
你打板新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