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耐心等待!

18-12-01 17:28 77272次浏览
与庄共舞696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基本节奏都不对,下跌之后是有机会的,可是节奏不对,炒股还是要能够静心等待最好的买点!

十二月指数上面是可以乐观一点的!
上证指数 2000-2017年,18年时间四季度连续三连阴月线只有2002年一次,2018年10.11月都是阴线,12月指数出根阳线可以说是17/18概率!但是是否好操作就未知了!

昨天从开盘就主多的白酒和锂电12月要重点关注下。
白酒不熟,关注贵州茅台 就好了吧!五粮液 振幅会比茅台大!

锂电池:
重点看天齐锂业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很明显是机构回补仓位,这业绩说实话有点不好看,不过是它先涨的,既然机构选择它,小散户就选择相信它呗!

钴:
这个说实话一字有关注钴的价格,可是一直不理想啊!一路下滑!钴锂一般不分家,要差一般也是一起的,要好也会相辅相成!
核心标的就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其它盛屯矿业合纵科技 (小盘)、洛阳钼业格林美 等几个吧!
华友钴业:大点资金看它和寒锐钴业就够了!

做机构股,其实就是你也一样看好一个波段,然后5-10日线陪着他们买就可以了。
这里的难点只有一点就是你要确认指数无风险,甚至有个上升段就最好!

券商依旧可以关注的!指数有空间,这个位置券商肯定比保险和银行收益更好!
中信建投 为什么走的相对那么强势?这股12元左右开板的时候就是机构建仓啊!资金就会比南京证券天风证券长城证券 更加稳定呗!
其实关注标的就那么几个:
低价:XXXX
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 等;
创业板权重:东方财富
次新券商: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
人气券商:西部证券第一创业 等。

另外有个黄金白银
如果美帝真的加息减少,黄金肯定2019年上半年这7个月有机会!
有空也可以当做短线撸几天!
标的无非就是:
山东黄金 (这个是机构建仓回补的一个标的)
金贵银业 (偏银)
西部黄金 (这股k线上面被人坐庄了)
中金黄金 (机构前面建过仓)
紫金矿业

以上个股都偏小波段。

短线个人关注次新和连板股

开板次新
短期看不到大的机会!
宇信科技 :有持仓好处理,周五没有买的可能不是特别好接力,新高杀不是不可能!
海容冷链 :周二大概要开板!周一开可以做做,周二开这就仁者见仁了!
新疆交建 :感觉可能要在20块左右开板,但是是否值得介入,我感觉一般,跌下来加个一带一路 +新疆股倒是可以再看看,毕竟德新交运 也出在新疆!
宇晶股份 :我感觉应该在周五和下周一开吧!10亿以上并不是特别看好炒作啊!
隆利科技 :60-65左右或许可以博弈,越低当然越好,但是我看难!
新农股份 :又是卖农药,没什么兴趣;低市值看开板情绪可以撸1-2天。
爱朋医疗 :说实话,这股我也没兴趣啊!具体看多少亿市值开板,8-9亿左右可以看看!过了也没什么意思!
华培动力:又是一只提不起兴趣的个股!你只能看流通市值炒股!
紫金银行 :银行股,又可以意淫张家港行 了啊!这个还是看多少价格开板,6块钱以上机会就不大了!
青岛银行:和紫金银行差不多,暂时不知道发多少股,价格多少?
利通电子:简单看了下,兴趣不大!
你要看近端次新吧!反过来还是只有宇信科技值得一看,但是呢!周一啊!确实又并不好接力,筹码沉淀差一点!下跌也差了点!所以这个就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迈为股份 :这股我还是前面那个观点,先偏向横盘,后面是走自己的独立机构行情!
中国人保 :无看法无观点!走的太烂了,后期能够先横盘做平台是最好的吧!
贝通信 :没看法!就是一个5g开板次新大市值股啊!
天风证券:5日线走稳之后看券商看低价看开板次新还是可以关注的!
长城证券:这个和天风其实二选一即可!
12月近端次新基 本就这样了。

中远端次新:
反过来中端次新你不如再回首关注一下顶固集创金力永磁 等超跌次新有没有点情绪博弈空间!

因为现在次新股就122只左右(按12.3号开盘计算),来简单梳理一下机构股票!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强势部分):
迈瑞医疗 :医疗器械龙头
宁德时代 :锂电池龙头企业
科沃斯 :家用机器人 A股第一股
捷佳伟创 :光伏
中信建投:头部券商
盈趣科技 :iqos

中远端次新一些机构股(偏弱势部分):
锐科激光 :激光国产替代
深信服 :云计算
药明康德 :这股是自己作,非要再跑去港股上市,傻不拉几,随着港股上市,PE差别,肯定还有一段下跌路!前段时间又机构跑路!
德邦股份 :零担物流龙头(业绩不符合预期,极其弱势,但是流通盘已被买干净了)
中石科技 :5g+业绩(主跌应该要随着12.27解禁到来完成了,后期横盘之后理应还有波段向上)

12月看看能不能重仓完成1-2次短线操作?这里也不做硬性要求,非要怎么样,越是束缚自己越是难得做好。

明后天基本可以确认贸易战具体情况如何?是不是全面停战?当然希望停了咯!停战至少这个月机会就会多一些吧!

这个月就发这个帖子吧!
老铁们看完的点点赞啊!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庄共舞6969

18-12-20 10:19

1
我发现这三个月我选股真的选到了极致……
先有顶固集创,再是金力永磁、接着又是天风证券、后面又是宇信科技、再到新疆交建通产丽星……
虽然再次重仓与通产丽星擦肩而过,这里是有我自己的顾忌,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加油咯!
再把节奏和仓位控制好!

命由天意

18-12-20 09:58

0
差不多可以开始买了吧……
银行这砸的……
与庄共舞6969

18-12-20 08:20

0
这个复盘不会因美股这种小跌而有所改变!
只要出二次冰点共振就适合做一下,大不了就是明天早点出来不赚钱或者略亏出局而已!毕竟共振之下赚钱是大概率,亏钱概率比较小!这里要买的旧时恐慌割肉盘!
只是每个人根据个人情况控制仓位即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20 07:52

0
今天盘中注意下上证50,毕竟a50期指连续已经破了平台前低……
风中残烛

18-12-19 21:34

0
👍
与庄共舞6969

18-12-19 20:45

2
我擦,发个复盘,掉粉四个……
笑死我了,那就天天发,掉光为止!
与庄共舞6969

18-12-19 20:02

9
2018.12.19
复盘
1.指数
明天应该是看涨的,指数在2520-2550这里是有支持的,但是支撑管多久,不清楚。中国平安这种均线发散,即使明天等一下5日线,后天站不稳,大概率也要去补前面这个59的缺口,趋势之下,别强撸!曾经从药明康德138做到了90多,虽然没亏钱还赚了点钱,但是这个事之后让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与趋势作对,偶尔偷一口超跌不得了。

2.外围
美股5日线下就是风险,没看法,注意看它怎么走!
美股现在有四大支撑位:
第一支撑位:23344附近
第二支撑位:牛熊分界线21561附近
第三支撑位:20000整数心里支撑位
第四支撑位:特朗普上台前的特朗普牛市起点17883支撑位

3.情绪
尾盘又是情绪冰点,这也是支撑明天能够反弹的一个理由,不过明天要盘中有买点是还要盘中放量下砸一波走一个二次冰点才能买(成功率高),不然也看不到什么好的买点!

4.连板
泰永长征受到汉嘉设计现在2板+高度限制,明天感觉能够3-5位置横盘就是很强势走势,应该比较难三板!
德新交运西安旅游没看法,看不清,感觉是走不出三板!

5.次新
可以做做超跌和急跌以及远端,难以出大的行情,除非个股和指数一起崩盘一波!要崩盘也难!次新要出行情其实就应该打近端次新出高泡沫之后再去远端涨,没有泡沫的高标,很难走出次新行情!

6.创投
今天早盘没有低吸通产丽星,因为顾忌太多东西,想着是尾盘回落一些再确认买一些,明天早盘二次确认之后再继续买,但是里面有资金过于求成了!昨天的1000股尾盘低吸小分队已经卖飞获利了结,这种走势很强势,但是明天适合低吸一族获利先出来,这股后面还可以看看,直接起来就不看了,我没有这么高的风险偏好!直接起来要大盘配合见底才可能走得远,但是我的认知里面对这个不太清楚,那就算了!舍得舍得,适当放弃不清楚的也是应该的,后面提高认知即可!

总结:明天大盘应该是看涨,但是买点不是特别好把握,盘中有急砸形成二次冰点是个买点,除此之外看不到买点!这几天行情适合出情绪冰点进行低吸,追涨不是特别友好。我自己看看大盘量能,其实也没什么做多的欲望!先关注吧!大盘这样走很是磨人,不要急着去追求每一个机会,好的机会1个月抓住1-2次就足够了!不要苛求自己太多,毕竟这个熊市就是要消灭大多数人的,最后活下来的才有资格享受下一轮牛市!
与庄共舞6969

18-12-19 11:11

0
我也没看懂兄弟你什么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庄共舞6969

18-12-19 11:10

0
反正我已经确定转行了!
就要做我最该做的事!
老板看到我就快速切换到磕盐界面给他面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证道有期

18-12-19 10:55

0
哈哈哈,这要导师看到会怎么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