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31又浮盈接近5点了,这不是逼人做隔日吗? 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还是用屁股赚钱吧,这波当可赚十点以上吧。昨天有人问为什么是831,我想说的是因为我看见了超级资金联盟的动作,尾盘跟一下就行
0
你能觉察到超级资金联盟的动向后,基本就是坐超级轿子了,炒股从来没有这样省心过‘
打板就象拖着在三轮车在赶充满汗味与焦虑,板了怕炸板,还怕核按钮,烂板更痛苦,而自己的现在的系统就象是坐上了大奔,轻松舒适省心。
0
昨天
新海宜做T是因为大盘不好,而831买在大势转折点,基本持有不动了。
0
昨天冲高7点卖出、尾盘又接回来部分的票今天彻底清仓了,二天赚了2个6点,真心不错
0
今天大盘开始反弹,如果你昨天建了仓,那么本周你就持股不动吧,这比你跳来跳去更安全
直到大盘三四天后见小顶,你再走人,不要隔日,隔日盈利走人是大盘不好时的做法,
0
以生命为代价的游戏还有金融投机,这些冒险生涯是天底下最残忍的
这个职业的残酷性令我身心憔悴,
华尔街的大师级人物在成长的阶段中平均起来有四次以上的被市场击穿的经历,穿仓其实是穿心,人生中有一次这样的经历终生刻骨铭心,而能爬起来的天下能有几人呢?
金融市场的征途达到彼岸者,历九死一生,
职业投机生涯没有中间路线,不是生存就是消亡,甚至数次走到心灵的边缘,需要一种力量——拉回!
使自己处于一种局外观状态,
0
能够连续多年获得稳定持续的连续复利回报,经年累月地赚钱而不是一朝暴富,常赚而不是大赚,资本市场的高额利润应来源于长期累积低风险下的持续利润的结果,职业交易者只追求最可靠的,只有业余低手才只关注利润最大化和满足于短暂的辉煌中。
0
能预判到大盘1-2天的走势,然后才是个股的去留。。。
没有追高,只有预判潜伏。。。今天预判买入,明后天起大阳,拉升前买入,这才是做短线的精髓。
很少一 部分可以脱离大盘,更多是多元素出现共振。。。能出现个共振点~~~~
短线技术加大局观摸索一套波段操作系统才是完善的....
能撬动大盘的主流资金的动向才是判断大盘的风向标,
做股票最好逢低买...
左侧交易的精髓就是等待大盘和个股左侧的共振‘ 一定要对大盘有相当的把握...突出的是等待...和临界点的介入
标的,一波反弹后有资金强烈关照的股票,这样的股票介入的机会是在连续杀跌后缩量反抽后再杀跌的时候,注意,买跌不买涨.
做股票最大的快感就是埋伏玩了,等着做轿子....不是热点的时候进去,是热点的时候就出来..
股票玩到最后玩的不是技术。。 玩的是无形~~
超短线一定要考虑到大盘方向,这就是确定性,安全系数高的多。
稳定的获利就是暴利。
0
大局观是把握一个时、一个势,而短线技术指标却是把握一个股、一个买点
那些什么做首板、二三板的,全是从个股形出发,不看时,也不看势,长期不亏损才怪。
0
股票是个综合体,不是长线短线之争,除了心态的修行,另一个就是长线与短线,大局与细节的融合,
养家做了十年长线,然后转型短线就成功了,关键还是那十年的长线所形成的大局观与短线的结合,他说的做的是个股看的却是更大的局,
而做超短起家的,一定也是要结合长线大局观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