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预想

18-11-29 13:40 2773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感觉炒股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预判,但听大神说不要预测,都不准,盘面说明一切,但没有预判明天怎么出手?就盘面那3分钟时间很容易选错标的,判断盘面对了买啥标的?所以立个贴也算强制自己复盘吧,对明天有个预想,预想的多了盘感就来了,手就能跟上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18-12-03 15:31

0
日出东方和双林就不想进,广博不该封一字开板,现在资金都太精了,都想抢筹,结果爆量,明天不好看啊,如果小高开,换手上板,这还是个很好的二板,我肯定进了。
赌心养性

18-12-03 15:29

0
早盘预测问题,一,湖南发展确是爆量了,也回封了,但好像是被安控拖累了,但我不是怎么认可,湖南发展感觉就是上午资金对高位股除了龙头没兴趣了,拉板的好多1进2,下午试图回封,但次新股大票稳定了,宇信科技走出来了,后排还有蠡湖小弟,尝试几次都没人封,都感觉到风险了,不愿意进了,还有下午量爆的太大,明天怎么接啊,哎,老是出点问题
赌心养性

18-12-03 15:29

0
早盘预测问题,一,湖南发展确是爆量了,也回封了,但好像是被安控拖累了,但我不是怎么认可,湖南发展感觉就是上午资金对高位股除了龙头没兴趣了,拉板的好多1进2,下午试图回封,但次新股大票稳定了,宇信科技走出来了,后排还有蠡湖小弟,尝试几次都没人封,都感觉到风险了,不愿意进了,还有下午量爆的太大,明天怎么接啊,哎,老是出点问题
赌心养性

18-12-03 10:49

0
湖南发展低吸加爆量打回封,错在哪?安控科技早盘上板就不敢买,没量肯定等着砸啊,一直看湖南发展以为是个机会,看下午怎么走吧
赌心养性

18-12-03 08:54

0
周日仔细看了下,觉得创投独角兽前排几个票都不好接力,超华应该还有一个板,湖南发展二板买五集体锁仓,今天没有爆量怎么敢进,明天谁接?安控科技到达前期套牢盘位置,不好接力,日出东方我是很不看好的,这种类庄股(我一般理解为小庄)行情好可能撑3板,不好随时死,还有双林股份感觉也是,不想接力,唯一一个广博股份前期压力比较大,但可以看看有没有操作机会,光一科技周五不想进,没明白他到底是炒创投还是知识产权,看走的不好,就没有打板的欲望,今天估计一字板,感觉比较安全的就广博股份,还有一定要看锂电池大票的延续性,赣锋,天齐。估计大盘高开震荡一天,明日选择方向。
点金术

18-12-01 21:34

0
比如灯心人,淘股吧几乎人人都知道,大部分人也在评价他水平不好,能力不行,不断核按钮,或者他的确有非常不足的一年,但是这个不足却是他曾经一年40倍的缔造基础,那么这个不足是真的不行,这也说明灯心人必定有理解市场最贴切的地方,而的确,他在某些地方的确比太多人强,比如在理解分歧的时候,强于其他人,然而我认识大成的人,多数是打板,低吸,等都会的全能型选手,或许灯芯人欠缺了某些技能,让自己不是全能型,不但给市场教学费,还需要付出金钱精力感情去寻找好的良师益友优化自己,不要认为我们大成了就不需要学新的东西,因此我们都需要努力,不然00后都要收割我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点金术

18-12-01 21:24

2
记录思路未必能发现问题,因为在记录问题你必定用心思考,人最难也就是发现自己错误,以及否定自己,不是没这个心,而是这个能力太难,本身错误思想得出来经验,需要很长的时间,以及经历才能重新认识自己!要想办法把自己融入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让自己快速成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赌心养性

18-12-01 15:53

0
@点金术  非常感谢你的指点,当初来淘股吧开贴目的就是通过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思路历程和操作,然后从中找出自己的问题,让自己更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我做龙头时间不长,也不是纯粹的龙头交易者,一个人炒股,弊端太多,纷乱的思绪和各种可能就让自己的账户跑偏了,现实的问题让我心态太急,可急了这么久发现非但没赚到钱,还让自己亏损累累,近一段都在抑制自己冲动的心,慢就是快不亏到时候是体会不到的,想终身从事这份事业,我要走的路可能还很长,望在淘股吧这片小天地走出自己的思绪,跟随市场的节奏。
点金术

18-11-30 19:35

2
我觉得我的理解比你深刻很多,从我的角度来看,你差了火候!

这个火候是龙头技术理解,市场的理解,以及交易心态各种地方都欠缺一点,就那么一点点!

交易如同任何职业一样,那就是品质,不要追求高大上,做生意追求信用和品质,做企业就要追求卓越,修道就要能入世后在出世,做员工就要做所有员工最容易让人记住的那个,做艺术家就要忘我,但是做交易呢!那就是超越,就要超越市场,如果不能超越市场,就不要交易!

什么是超越,就比如欢乐,不追求什么板,只做明牌,比如这个股股确定是龙头了就上,不追求打造龙头,只给龙头续命!

在简单说,你有个系统,任何方式任何市场成功率有5成,如果把这个系统放到多头行情走势,那么成功率是不是增加了,那么就把你系统凌驾于多头市场中交易去交易多头走势符合系统的个股,在空头市场尽可能减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赌心养性

18-11-30 19:19

0
超华科技5板,刚打错了,这种票在逻辑中,但每次跟我的处情形都不太好,恒立实业出世时, 我刚锋龙亏个大的,又买百邦科技亏一个板,又打板摩恩电气,亏一个板,信心全失,然后恒立实业出世,不敢上,畏畏缩缩的,再说超华科技,买宇信科技亏把大的,买新华传媒赚一个板,买长虹美菱,又亏一个板多,草他妈的,超华从三板看,四板低开不敢进,直线上板,眼看着不敢打,今天超华被稳住走势看着就很分歧,有资金坚决出,有人坚决进,不断下杀,拉回,下杀拉回,这种K线在弱市里是妖股走势,尾盘只要不是一致分歧都会有人上板的,可知道又怎么样,还是不敢买,每一次,信心大失时都会有牛股诞生,市场永远是对的,可能是我一致没有跟上市场的节奏,以后每次市场杀三次后果断入场,死了也要上,从锋龙到维宏,到摩恩,然后杀出来个恒立实业,这次从锐奇东富龙,到赛象科技,到深赛格国发股份,到新华传媒,杀了四天,第四天超华科技下午回封,成就霸业,可能超华的高度不会太高,但做短线,不做他就不及格了,好好思考下市场的脉络,市场的情绪周期,买入卖出的逻辑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