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华科技5板,刚打错了,这种票在逻辑中,但每次跟我的处情形都不太好,
恒立实业出世时, 我刚锋龙亏个大的,又买
百邦科技亏一个板,又打板
摩恩电气,亏一个板,信心全失,然后恒立实业出世,不敢上,畏畏缩缩的,再说超华科技,买
宇信科技亏把大的,买
新华传媒赚一个板,买
长虹美菱,又亏一个板多,草他妈的,超华从三板看,四板低开不敢进,直线上板,眼看着不敢打,今天超华被稳住走势看着就很分歧,有资金坚决出,有人坚决进,不断下杀,拉回,下杀拉回,这种K线在弱市里是妖股走势,尾盘只要不是一致分歧都会有人上板的,可知道又怎么样,还是不敢买,每一次,信心大失时都会有牛股诞生,市场永远是对的,可能是我一致没有跟上市场的节奏,以后每次市场杀三次后果断入场,死了也要上,从锋龙到维宏,到摩恩,然后杀出来个恒立实业,这次从锐奇
东富龙,到
赛象科技,到
深赛格国发股份,到新华传媒,杀了四天,第四天超华科技下午回封,成就霸业,可能超华的高度不会太高,但做短线,不做他就不及格了,好好思考下市场的脉络,市场的情绪周期,买入卖出的逻辑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