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这几天的操作,三板泰永冲板失败后三次下杀底一次比一次高,果断上车,感觉弱势分歧才有机会,四板那天第一次大分歧下杀拉回冲高出了,估计能板,但很难,有事要出去,拿到明天不确定,我一直预期他最高有5板,所以不差那两个点,就走了,结果封板炸板,下午会落一度要死,强势回封谁也看不到,不参与也没错,我也不在电脑前,根本看不到情绪变化,收盘仔细看后觉得他过不了5板,结果高开冲板,竞价就有人抢,还缩量,更没有买的欲望了,感觉现在的情绪和周期不稳,不至于缩量加速,坚决不买,果然,有怂货6板的今天竞价抢跑,直接核按钮跌停了,但不敢进,不知后事如何,看看再说,能接住昨天前天的抛压才行,下午开盘,
中富通上板硬封不撤,
通光线缆,
贝通信上板,长征却要按跌停,这么好的机会果断进场,不怕啊,就算跌停,明天也不会亏钱,5G梯队这么明显,怕啥,第一个下杀35附近进场,拉起再次下杀比上次低点高,觉得要有戏了,果然,10分钟就被欢乐海岸干涨停了,今天直接18个点,但仓位小,收盘龙虎榜果然猜对了,这气势也只有他和
金田哥了,但买的太多了,明天看承接吧,如果大幅低开再加仓做T,高开秒板看戏,不再加仓,等机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