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情记录及嘴炮实盘

18-11-29 21:02 7478次浏览
皮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载,伤横累累,特开一帖记录自己的交易,反思自己的错误,与市场对话,望能早日战胜心中的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猴

18-12-05 09:39

0
近板价补仓300356
皮猴

18-12-05 09:35

0
600735割在低点
皮猴

18-12-05 09:31

0
IN600311
皮猴

18-12-05 08:26

0
美股暴跌,上证加强监管,今天又是艰难的一天。
皮猴

18-12-04 18:52

0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昨天如果没有电话进来,怕是打了 300674 了,典型的吃肉没赶上,打架赶上了。不着急慢慢来,尽快把节奏调整到舒服的轨道上来,少就是多,慢就是快。
皮猴

18-12-04 16:23

0
看了一下持仓,还是杂乱,明日起开始控制操作股票数量,最多不超过4只,市场弱势,水平弱鸡,操作过多的股票就是找死,有确定性的机会时重仓1至2只股票应该才是小资金做大的最佳途径。
皮猴

18-12-04 16:17

0
大分歧日后的2288值得期待,市场理应给予勇敢者应有的回报。
皮猴

18-12-04 16:13

0
清仓3220和2708没有问题,不是神不可能买在最低卖到最高。腾出的仓位如果可以买到明天的确定性,那就是值得的。
皮猴

18-12-04 16:10

0
两笔随手单现在看来太不应该,即使侥幸盈利那也是因为市场好走了狗屎运,还回去迟早的事情,这样的教训还少吗?
皮猴

18-12-04 16:07

0
看多或看空自然都有自己的道理,没有筹码的交换,哪里能有股价的波动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