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情记录及嘴炮实盘

18-11-29 21:02 7470次浏览
皮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载,伤横累累,特开一帖记录自己的交易,反思自己的错误,与市场对话,望能早日战胜心中的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猴

18-12-05 12:23

0
下午即使指数暴跌也有311对冲,风险不大,尽量多的腾出现金等明日再战。
皮猴

18-12-05 11:52

0
活仓3800和171,171主观看好不砸跌停不会动了,3800下午择机处理,311成本处,就当是逆回购了。
皮猴

18-12-05 11:36

0
以后再也不瞎JB回补了!真疼。
皮猴

18-12-05 11:30

0
311昨日入手才有先手,自己的大局观和预判能力太差,总是慢人一步。
皮猴

18-12-05 11:27

0
早上事多,370割在地板,操作0分,本来吃一个涨停,后来脑子有屎,不停回补,尼玛,一手好牌打个稀烂。
风生水起588

18-12-05 11:22

0
毒教授最看好的就是东富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猴

18-12-05 11:14

0
自己不是技术派,只是觉得171独角兽概念正宗,板块会有轮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猴

18-12-05 11:07

0
300242 -2235都是坑,只能挑最强的做。
皮猴

18-12-05 11:05

0
643怕踩减持的雷,不敢去。
皮猴

18-12-05 11:03

0
清了370,休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