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即使指数暴跌也有311对冲,风险不大,尽量多的腾出现金等明日再战。
0
活仓3800和171,171主观看好不砸跌停不会动了,3800下午择机处理,311成本处,就当是逆回购了。
0
以后再也不瞎JB回补了!真疼。
0
311昨日入手才有先手,自己的大局观和预判能力太差,总是慢人一步。
0
早上事多,370割在地板,操作0分,本来吃一个涨停,后来脑子有屎,不停回补,尼玛,一手好牌打个稀烂。
0
0
自己不是技术派,只是觉得171独角兽概念正宗,板块会有轮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643怕踩减持的雷,不敢去。
0
清了370,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