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排队300228
0
参与300210
0
你怎么可以如此优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242回封时怂了,差评。
0
回补?以后绝不存在的,走弱了就走,跟随市场,愿赌服输!
0
杂乱的持仓处理的差不多了,翻了一下过去的交割单,亏损的全部都是一些意淫单和随手单,明天开始继续优化,别再去干那些不长记性的事情了!
0
保本处理3800,逆回购微亏。
0
还是想的太简单,今天最好的操作就是管住手空仓,即使要选择避险品种,766的弹性和股性似乎更好一些。
0
300242逆势回封,牛B。
0
1811撤了,目测排在一公里开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