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情记录及嘴炮实盘

18-11-29 21:02 7465次浏览
皮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载,伤横累累,特开一帖记录自己的交易,反思自己的错误,与市场对话,望能早日战胜心中的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猴

18-12-06 12:42

0
多事之秋,人心惶惶,这样的大环境下如果管不住手那么就应该操作最强的那一只,龙二瞬间就会变猪头。
皮猴

18-12-06 11:35

0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了龙头和主题的操作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弱智。
皮猴

18-12-06 11:26

0
刚刚看了龙头和主题的帖子,356都已及时处理,再看看自己,前日集合介入,昨日加仓,先手并不弱于他们,但是今日结局却有天壤之别!市场已经给出走弱的信号,自己却还在一味的意淫!亏钱并不可怕,关键要从中学到东西。
皮猴

18-12-06 10:45

0
两笔烂交易毁了节奏,心情,本周剩余时间只买不卖,好好反思调整一下。
皮猴

18-12-06 10:37

0
今天休息,不买票了!
皮猴

18-12-06 10:25

0
356和370一样的剧本,本应不一样的结局,MMP,就因为我这个猪头操盘手、真蠢。
皮猴

18-12-06 10:21

0
清了171,暂时就这样了!
皮猴

18-12-06 10:16

0
行情还是弱,大家都在观望, 300242 那么硬气的回复又被砸开了。
皮猴

18-12-06 10:14

0
自己还是执念太重,缺少变化、走弱了还在意淫,早上应该果断砸掉356,反正还有利润的,这下好了,跑都跑不出,如果砸掉介入210,那就完美了。
阳子墨墨

18-12-06 10:14

0
贝通信亏惨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