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事之秋,人心惶惶,这样的大环境下如果管不住手那么就应该操作最强的那一只,龙二瞬间就会变猪头。
0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了龙头和主题的操作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弱智。
0
刚刚看了龙头和主题的帖子,356都已及时处理,再看看自己,前日集合介入,昨日加仓,先手并不弱于他们,但是今日结局却有天壤之别!市场已经给出走弱的信号,自己却还在一味的意淫!亏钱并不可怕,关键要从中学到东西。
0
两笔烂交易毁了节奏,心情,本周剩余时间只买不卖,好好反思调整一下。
0
今天休息,不买票了!
0
356和370一样的剧本,本应不一样的结局,MMP,就因为我这个猪头操盘手、真蠢。
0
清了171,暂时就这样了!
0
行情还是弱,大家都在观望,
300242 那么硬气的回复又被砸开了。
0
自己还是执念太重,缺少变化、走弱了还在意淫,早上应该果断砸掉356,反正还有利润的,这下好了,跑都跑不出,如果砸掉介入210,那就完美了。
0
贝通信亏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