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情记录及嘴炮实盘

18-11-29 21:02 7453次浏览
皮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载,伤横累累,特开一帖记录自己的交易,反思自己的错误,与市场对话,望能早日战胜心中的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猴

18-12-12 09:27

0
IN300071
皮猴

18-12-11 15:44

0
这么小的量能是支撑不了那么多涨停板的,有量才有钱,没量的话感觉又可以重拾龙头战法了。
皮猴

18-12-11 15:00

0
T出2941
皮猴

18-12-11 13:33

0
大盘量能还是上不去,感觉还是不踏实。  
皮猴

18-12-11 11:20

0
忍住,攒足了仓位明天干最强的。
皮猴

18-12-11 11:12

0
目前持仓002941,300063,排300071,仓位5成。
皮猴

18-12-11 11:04

0
红盘清仓2708,604。
皮猴

18-12-11 10:58

0
连板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还是应该将仓位都用在最强龙头上,埋伏未拉升热点对短线来说都是无效交易。咱等不了。
皮猴

18-12-11 10:46

0
回头看看,连续几日冰点后,如果昨日有良好的预判,烂板将776的仓位加满,今日就躺赢了。
皮猴

18-12-11 10:26

0
今日不再买入了,谨防大盘高开低走坑人,保留弹药,等待明天的连板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