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情记录及嘴炮实盘

18-11-29 21:02 7447次浏览
皮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5载,伤横累累,特开一帖记录自己的交易,反思自己的错误,与市场对话,望能早日战胜心中的小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猴

18-12-24 10:54

0
我不认为2927可以就此封住,更稳妥的方式是打开再补一点量。
皮猴

18-12-24 10:46

0
大盘弱势,即使板块全面高潮,再去做后排也是有风险的,差点的当天涨停就打开,坚挺点的当日封住第二天的溢价也是有限。
皮猴

18-12-24 10:28

0
3559放弃
皮猴

18-12-24 10:26

0
这个时候再介入非核心品种,只要指数一个小跳水,马上就会被左右打脸。
皮猴

18-12-24 10:24

0
安静的做一只踏空狗,明天再干。
皮猴

18-12-24 10:09

0
全面踏空的一天,集合核了手中持仓,排队 300736 估计无望,2922上板上板时未将排队资金撤回,今天大概就是这样了。
皮猴

18-12-23 20:10

0
周末满屏都是吹泰永的声音,这个时候更要保持冷静,跟随市场的选择就好了。
皮猴

18-12-21 16:10

0
早上还在沾沾自喜279出在了高位,现世报,立马跌入另一个坑中。一丝的麻痹大意都会带来致命的危险。
皮猴

18-12-21 15:50

0
兜头一盆冷水,重仓 300674 爆亏,一笔毫无意义的交易,吞噬了上午的盈利!现实总是残酷的。
皮猴

18-12-21 15:08

0
2417尾盘开,有事耽误没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