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情绪量化指标(持续更新)

18-11-29 19:55 73187次浏览
一朝至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11月20号市北高新 的十二板和情绪热度背离以后,连续七个交易日情绪都处在热点以下,只适合轻仓操作。看到淘县最近这么多的满仓大面,确实让人心疼。希望这个能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自创的,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一起探讨,谢谢!

情绪量化指标说明
红线以上是热点和极热点,适合满仓操作
红线和黑线之间区域是温点,冷点,冰点,适合轻仓操作(一成至半仓)看个人
黑线以下区域是极冰点,必须空仓操作。一般家里有矿的可以忽视这一条。
最下面的是当前空间板,和情绪冷热点相辅相成。
明天是空间板非常关键的一天,看二只四板票有没有机会冲五板,如果站稳五板,绝对是超预期,
肯定会带动板块内和属性内的补涨和跟风。如果突破不了,那短线就不好玩了。加上最近券商领
跌,大盘几个短线指标都是向下的。一定要注意风险啊。牛市是快要来了,但终归现在还是熊市啊!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7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朝至帝

18-12-10 22:33

0
2018年12月10号 周一 超短情绪量化指标(仅提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仓位建议:轻仓,等待确定性机会。
  超短线情绪建议: 再一次把空间板压到二连板。让我们回顾一下历史上,和今天差不多的走势。在8月29号出现过一次,也是一个中级周期的后分歧阶段和小周期试盘的第一阶段,那时候2只二板股是光启技术科林电气。第二天全灭,却走出了 603032 德新交运第二波的二连板,而且是市场上唯一的一个二连板。德新交运的二波所带起来的赚钱效应,带起了超跌低价+题材,超跌低价+超跌图形的一波波小高潮。比如金鸿控股金盾股份睿康股份宝德股份等等,都是在那个时期走起来的。都是小周期的补涨类型,没有进化到中级周期。
从图形上分析,东方通信和德新交运有点像。都是在高位反包二连板,明天注意看东方通信的接力情况。
 

超短情绪量化指标说明:
  红线以上是热点和极热点,适合满仓操作
  红线和黑线之间区域是温点,冷点,冰点,适合轻仓操作(一成仓至半仓)看个人
  黑线以下区域是极冰点,必须空仓操作。一般家里有矿的可以忽视这一条。
  最下面的是当前空间板,和情绪冷热点相辅相成。
聪金亿厚

18-12-10 16:25

0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10 16:22

0
突然发现灯心人这个核按钮只是一个按钮,背后按的另有其人。每次杀空间板的时候就有灯心人的身影。然后市场回暖的时候就消失,最近的一次是说他看上了超华科技,在五板的时候,可是超华尾盘五板封住了成妖并走到了七板,听说今天看上了东方通信新海宜,其实就像他有没有点这二只股,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只是被有心人利用了吧。
一朝至帝

18-12-10 12:50

0
兄弟,刚才去的博客看了一些你以前发的贴,就说一下你9月11号发的那个,创业板1383点是大底的文章,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希望交流意见。共同进步,没有其他意思。
 现在的1184点也不能确认是市场底,那1383点就更不是了,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10 12:24

0
刚刚在淘县看到一个贴,如图
百感交集,我敢保证很多人包括得道的大佬,都有第一贴的那时的感觉,而且不止一次。
不知道是该同情还是怜悯!说不出来的感觉!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或是将来的自己。
 
微微星光

18-12-10 11:59

0
现在也就年龄偏大,收入还行,故此犹豫不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10 11:18

0
今天三个连板(1个三板,2个二板)全部走弱,还有可能跌停,如果这样的话空间再一次被压缩到二板。如果今天能封住二板的票,反而是有机会争夺下个小周期的龙头。
一朝至帝

18-12-10 08:49

0
兄,有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想职业还是可以的。如果还没有,那建议不要。背水一战,在股市上并不适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10 08:48

0
兄这个问题提的好,最近我也在研究这个漏洞应该怎么去改会变的更合理,指标上窜下跳是非常难操作的。就像本来应该是小周期的后分歧阶段,但大盘遇有突发利好,原来的周期趋势不会那么容易改变,高开高走后然后低走,早盘冲进进去接力的都会埋在里面,第二天再低开低走。这些应该在仓位上做些控制会比较好,情绪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形成惯性,不会直接从高点跌落。只会逐级往下。这个趋势一旦往下,也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这几天会在仓位上进行优化改版,但愿能更接近市场。
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方法,希望兄能提出来,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淘股中心

18-12-10 08:28

0
楼主的指标的确不错,但是这些毕竟都是走出来后的,像突然一天大盘走好,第二天去的话又会变成接盘的了,怎么防范这种问题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