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情绪量化指标(持续更新)

18-11-29 19:55 72997次浏览
一朝至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11月20号市北高新 的十二板和情绪热度背离以后,连续七个交易日情绪都处在热点以下,只适合轻仓操作。看到淘县最近这么多的满仓大面,确实让人心疼。希望这个能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自创的,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一起探讨,谢谢!

情绪量化指标说明
红线以上是热点和极热点,适合满仓操作
红线和黑线之间区域是温点,冷点,冰点,适合轻仓操作(一成至半仓)看个人
黑线以下区域是极冰点,必须空仓操作。一般家里有矿的可以忽视这一条。
最下面的是当前空间板,和情绪冷热点相辅相成。
明天是空间板非常关键的一天,看二只四板票有没有机会冲五板,如果站稳五板,绝对是超预期,
肯定会带动板块内和属性内的补涨和跟风。如果突破不了,那短线就不好玩了。加上最近券商领
跌,大盘几个短线指标都是向下的。一定要注意风险啊。牛市是快要来了,但终归现在还是熊市啊!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7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渊游

18-12-24 13: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24 11:44

0
也有这个可能,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gn80245

18-12-24 11:23

0
百邦科技最有可能成为大烨智能,可惜今天不给机会。
渊游

18-12-24 10:55

0
不知道大佬有没有看泰永董秘的回复?似乎市场从之前的炒名字(长征,华),转变成了炒逻辑(5g,通信,贵州)。如果是炒名字的话,春光科技的高度是2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24 10:46

0
这位兄弟说的没错,今天风口确是超跌次新,5G,但华森制药是资金顶的,不是市场合力,而且也是超跌次新+低市值属性,如果风口是医药,估计早就封板成龙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渊游

18-12-24 10:34

0
医药股好像没啥逻辑啊?今天的主线是5g+次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朝至帝

18-12-24 10:27

0
我现在对华森制药会不会走成下面的分时图挺感兴趣的,呵呵!那操盘主力就是牛X。
 
一朝至帝

18-12-24 10:09

1
大盘和创业板都翻红了,泰永长征这是要成妖的节奏啊!
今天5G表现也很好,日内龙头是超讯通信
一朝至帝

18-12-24 09:56

0
个人觉得从竞价开始就可以放心干低市值+泛填权个股了
 涨停板里面就二只超过15亿的,涨幅居前的个股也多是低市值+个股。
 泰永长征封五板基本上定下来了,至于华森制药会不会三板?目前看资金是完全净流出的,分歧严重,真有点像那时的大烨智能。再把 300670 的三板分时图发出来,温故而知新。
 
一朝至帝

18-12-24 09:27

0
从早盘竞价可以看出,资金选择超跌次新+低市值+泛填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