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情绪量化指标(持续更新)

18-11-29 19:55 72956次浏览
一朝至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11月20号市北高新 的十二板和情绪热度背离以后,连续七个交易日情绪都处在热点以下,只适合轻仓操作。看到淘县最近这么多的满仓大面,确实让人心疼。希望这个能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自创的,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一起探讨,谢谢!

情绪量化指标说明
红线以上是热点和极热点,适合满仓操作
红线和黑线之间区域是温点,冷点,冰点,适合轻仓操作(一成至半仓)看个人
黑线以下区域是极冰点,必须空仓操作。一般家里有矿的可以忽视这一条。
最下面的是当前空间板,和情绪冷热点相辅相成。
明天是空间板非常关键的一天,看二只四板票有没有机会冲五板,如果站稳五板,绝对是超预期,
肯定会带动板块内和属性内的补涨和跟风。如果突破不了,那短线就不好玩了。加上最近券商领
跌,大盘几个短线指标都是向下的。一定要注意风险啊。牛市是快要来了,但终归现在还是熊市啊!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7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绍兴巴菲特

19-01-05 21:05

0
不敢不敢,我要多向前辈你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渊游

19-01-05 20:44

0
我觉得,需要重点关注医药和银行。
医药里套了市场上很多的机构基金资金(也就是市场上价值投资的主力)。这里的资金什么时候能解套或者出来,才是"牛市"来不来的最大的关键点。
还有就是银行,A股股息最高,利润最多,基本面最好的行业。现在由于上面要求给私企放贷,这批资金相当绝望。

这两个板块如果不动,那我坚持看空A股。(资金目前配置在券商,大豆,黄金)
一朝至帝

19-01-05 20:27

2
券商指数--创业板指数--大盘指数,券商目前最强,创业板次之,大盘最弱。下面是券商的指数图,2019年元月份和2012年的3月份非常相似,可作参考。既然券商指数是牛市的先行指标,那在牛市来之前就先盯着券商,然后才是创业板,再就是大盘的牛市。

 
 下面这张是2012年3月的券商指数图(从最高调整下来到这个月是51个月)
 
 下面这张是2019年元月的券商指数图(从高点调整下来到这个月是46个月)
 
 发现并跟踪,并不是牛市真的来了,只是在来时的路上。
一朝至帝

19-01-05 11:26

0
看来我们俩在这点上达到共识,希望有机会多交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绍兴巴菲特

19-01-05 10:35

0
的确我也一直在观察券商的月k,还有大盘的,创业板处于两者之间。券商的确是买点了,板块已经是转势的苗头了,不是强反,等到风起时就是水下反复缠绵过后的上穿0轴金叉,到那时就是全面大盘全面走牛的开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绍兴巴菲特

19-01-05 10:26

0
的确券商是先行指标,下一轮牛市已经在酝酿了。
一朝至帝

19-01-05 10:12

0
大概率这里就是双底形成的样子,而且我发现了券商指标的月线信号,可对比2012年4月时候非常像,券商指数在2012年9月份出现了月线的买入信号,然后就是创业板在2012年的12月紧跟着出现月线买入信号。再然后就是大盘也出现了。再然后就是上一轮牛市的样子。
券商是牛市的先行指标。这点一定要重视。
一朝至帝

19-01-05 00:23

1
我是看好证券和军工的持续性了,看这个周末的消息面吧,周日晚上总结后制定操盘计划。
这么明显的止跌信号,一个大阳线上穿5日,10日线,而且5日线还勾头向上了。量能也放的很健康,有什么可怀疑的?大胆上仓位吧,兄弟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渊游

19-01-04 19:32

0
不过估计对短线的影响不会太大。今天几个大资金,绍兴进了1.5亿,荣超1亿。大资金敢这样玩,必然不会隔日就出逃。
渊游

19-01-04 19:30

0
放水还是多加注意下吧。就现在的舆论反馈来看,大都理解成利空,认为放水是无奈之举。
我反而觉得是利好…这次是暂停去杠杆后的放水,和以往几次不一样。 宽松的货币环境利于后续的去杠杆。
你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