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股市 经历了一波
新华传媒 天地板,虽然庆幸高点卖出,但是依然对A股感到无语。
痛定思痛,总结一波
1:游资本身存在两极分化,灯灯也许只是在原有失去平衡的游资队伍里,在另一边充当了秤砣。A股本身还是很坚韧的,想在平衡中求得升华。
2:贪婪是人的本性,但也是人的优点。所以我认为,1/5的本金作为贪婪的矛头 让它冲锋陷阵就好。
3:做T其实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做T,需要果断与时机把控。
3:关于亏钱,即使止损,然后找到热点重新开始。一定要第一时间止损。明确 当你亏钱的时候,贪婪就不应该站到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