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到增持回购时

18-11-23 15:05 5164次浏览
深圳推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到增持回购时

·编者按·
下跌了,自然会想到政策利好的出台刺激,但现阶段离月底尚有距离,未来还有一个月不确定的信息可能影响A股,此时,拿什么来确保指数不继续大跌呢?敬请关注今天的盘后十分钟。

·大势分析·
在沪指不能有效重返前期底部2700点之前,必然会选择继续探底,而这个探底,曾经被视为政治底,也就意味着2449点不能被下破。市场也因此而出现反弹,可遗憾的是,科创板的开设,商誉减值的风险提示,以及清仓式的减持,对市场的冲击依旧较大,沪指不得不折返向下。此时,谁能救A股?

很多人想到的是政策,既然是政治底,必然有政策继续呵护。没错,政策是有必要,譬如大幅度的降税,尤其是股民关心的印花税。譬如在严格停牌制度后,有望放松T+0以及当天的涨跌幅限制,这样,降低印花税促进交易,就显得非常必要了。但,这些政策,我们遇见不到什么时候出台,也就是不属于我们所能掌控的。

我们能够掌控的,则是呼吁并监督已经公告的上市公司承诺在某个阶段增持、回购!也就是,当下,在市场转入再度低迷阶段,我们呼吁上市公司要兑现自己的承诺,该增持的增持,该回购的回购,而不是在这里忽悠!

A股市场,最重要的是产业资本的诚信和业绩,还有道义,不能够清仓式减持,你都清仓式减持了,还要这个上市公司干嘛?任何忽悠,最终自食其果。

譬如曾经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中国平安 的千亿回购计划,眼下没有后继任何流程的推进!还有很多亟待回购的公司,没有执行回购计划。
譬如10月17日三聚环保 公告: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海淀科技拟自本公告之日起2个月内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的比例以不会触及到《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要约收购条件为限,增持金额最低不少于人民币2亿元。

单独举例出来,是因为这个增持承诺的时间比较短,我们看得见,过去了一个月,马上进入第二个月,在王亚伟都被动减仓后的标的,大股东有必要兑现自己的承诺。

等等,还有很多公司的回购具体信息、增持具体信息,亟待落实。倘若市场看到真金白银的回购、增持自家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自然会提振市场信心。当大盘持续低迷时,谁是忽悠,谁是责任体,投资者将看的一清二楚,用脚用手投票就显得简单多了。

还有,周末又是该呵护市场的时候,一个自信满满的认为不缺资金的市场,让全社会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我们期待一切都有改变。

·免责声明·
视频及文字、图片分析内容仅供交流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股天乐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aozx

18-11-25 09:36

0
灯芯人可以救
小小入市姑娘

18-11-24 22:11

0
八菱科技

  1、第三季度到上周 回购了将近6%股权回购均价13.2元;
  2、协议转让20%股权转让价20元,接收方南京金控供应链(背景不错百度可查),目前尽职调查接近完成;
  3、创投:投资了6亿打造深圳前海八菱投资基金,架构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之下(百度天眼可查);
  4:超跌89元跌到现在12元附近,滞涨严重。。同形态的超跌都脱离底部至少50个点了,强的都翻倍了;
  5:34亿的总市值,算小的了。流通市值相当大部分锁仓了;
  6:19年元月的解禁3399万股,看起来很吓人,其实是16年17.65的增发价;
  7:广西60周年大庆12月11日开启!!!
  8:科技部首次重点强调氢能源和氢能源燃料电池,19年要大力推广发展,目前美国+德国+日本+韩国都在大力发展和推进使用。。。
花狐狸899

18-11-24 21:27

0
按照证监会回购新规,中国平安至少每天回购2亿元,300万股左右,一年内完成,回购最低500亿元。

我猜结局是:中国平安交了60万的罚款
复兴之牛

18-11-24 14:38

0
楼主幼稚了,都缺钱压股票了。
腊排

18-11-24 00:02

0
开放T➕0股民朋友些才会真正的研究基本面,找好公司投资,长期持有,实现价值投资。我们现目前就是赌博,大家有目共睹的
慢神

18-11-23 20:11

3
只有你这个居心不良的人才会说搞T+0,一下子把流动全搞死。游资都没有的生存空间了,你还玩个屁!!!
搞好上市公司的经营质量是正道。不分红不赢利的不准减持股份,让大股东以红利为主要赢利来源,才是正解。
拼凑梦想

18-11-23 17:00

1
@stj飞龙在天 很多年前,老姐说股市就是赌场,劝我不要去,可是年少气盛的我一意孤行,最终伤痕累累,现在虽然明白了股市就是一个零和游戏,但是贪婪的欲望已经根深蒂固,以后不论自己在这吃人的股市赚不赚得到钱,我都会教育后代远离股市,平淡是福,我一堂哥叫我进股市的,但是我没有埋怨过谁,既然愿赌就要服输。他一直叫身边的朋友和兄弟姐妹买股票,这一点我是不认同,他们问我的时候,我都是回答最好不要碰股票,他15年赚了一点钱,转出去大部分盖房子,但是股灾后也所剩无几了,后来在网上赌博输了几十万,都是借网贷的,现在已经毫无斗志了。贪婪才是最大的根源,我现在满仓证券,现在最大的预期就是降印花税,这一次不降印花税基本会破新低,最后一次了,这把放手一搏,如果这样还不舍得降税,那么就离开股票了,这里没什么可以留恋的,对管理层彻底失望,那些青春只当喂了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j飞龙在天

18-11-23 16:33

0
唉 为什么要有股市
高聚物

18-11-23 16:11

2
再说假话没人信了!
时光SUN

18-11-23 16:08

0
池子里的水其实一直在流失,不放水不好生存,科创板最多是条鲢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