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入市三年记录帖

18-11-25 13:11 108289次浏览
我已飞过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5年11月入市至今,转眼就是三年。三年过去了,开贴总结一下自己过去三年的情况。当初进入股市是带着财务自由的梦想来的。 刚入市的时候行情还可以,基本上一入市买啥涨啥,连续很多笔都没怎么亏,那个时候感觉自己挺厉害的,炒股赚钱不在话下。基本上刚入市运气好都会这样吧。
不过那个时候虽然总体保持盈利,但是稳定性不大好。期间潜心在淘股吧学了各种交易模式和理念以后,从16年5月中旬还是决心转型纯打板。自己的执行力还算可以,基本上转型打板以后就真的极少有打板以外的操作了。刚开始打板的时候也没那么顺利,打第一笔是接力天鹅股份 ,当天就亏了百分之十几,不过也没有因为暂时的失败就放弃。不断的总结学积累经验,随着时间的推进,慢慢的交易和认知水平也有了比较大的提升。打板一个季度之后,就相对比较稳定了。

17年其实做的还可以,复合收益还算比较高。不过那个时候钱太少了。从一两万起步,即便多翻几倍,其实也没什么赚钱的感觉,基数太小了。17年9月份工作从长沙换到北京以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随后几个月的时间,操作的资金直接从几万,十几万到几百万上千万完成了过渡。自己也慢慢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候。

今年8月份,在行情最艰难的时候,开始步入职业生涯。控制回撤的能力,交易经验的积累和资金的积累,都给了自己职业的信心。交易的路从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期间也会有状态低迷的时候,不过总体能保持资金不断新高并且把回撤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问题就不大。

投机市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必须时刻如履薄冰。任何一个做交易的人,都要把保全本金放在第一位。至于收益的高低,速度的快慢这些都交给市场,毕竟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只要最后能做大并且守住利润就可以了。未来还需要不断从市场中学,向前辈高手们学,从自己过去的失败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未来好好加油~五年为期如今已经过去三年,希望能早点上一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86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德沃夏克

18-11-30 09:12

0
牛,真是太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18崛起

18-11-30 09:09

0
湖南人很多啊
官坪游股

18-11-30 07:42

0
恭喜发财2018

18-11-29 23:06

0
湖南哪里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割庄家

18-11-29 22:55

0
能否指点一二亏破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9043389

18-11-29 22:47

1
大佬有没有这三个月交割单,学下,彻底不会搞了,打扮炸太多,低吸下午跳水,没法搞了
我已飞过丶

18-11-29 22:38

11
我做的还好。资金一直在新高,不过下半年特别是八月份出来职业以后更加求稳,爆发力大不如以前了。后面只能靠时间慢慢去积累复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游史中思

18-11-29 22:22

0
今年还有赚吗?感觉你还是混的很是风生水起的嘛
钟离羽雪

18-11-28 15:46

0
谁能科普一下吗,为啥楼主叫阿牛哥?
vistababy

18-11-28 14:22

0
不知楼主的贴《千万打板实盘,欢迎大家指点~》中的1200多万是不是自己的资金?还是私募资金?
2015年11月入市,牛市已过,感觉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之后的行情并不好炒,能做到2年半时间把2万炒成了1000多万?600多倍。着实吓人!
(而且还不能肯定这1200万就是全部资金,万一银行还有1000万没有转进来不就是1000多倍?)
要是牛市来的话,一年5000倍都不是问题啊。。楼主太可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