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恒立实业周一走势

18-11-17 20:58 3959次浏览
ligang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吧很多人说特力恒周一会大跌甚至会一字跌停,想想真心幼稚。就因为八千万的减持吗,先不说减持是十五天后还要分批,即使一天减完就能砸死吗,看看有几个妖股没发过减持,特力a不是一路减一路涨吗,何况恒立实业山西那天一亿多砸盘,金田 和欢乐海哥一亿多砸盘都没砸到跌停还能继续涨说明市场承接力强势。从来龙头都是在分歧中不断上涨,走自己的节奏,在当前这么好的赚钱效应下,监管放松的环境下恒立实业会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如果真有周一大幅低开的机会,我认为那是给你送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gang00001

18-11-17 21:25

1
妖股不言顶,风险收益永远成正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gang00001

18-11-17 21:24

0
也是见不得别人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振熊风

18-11-17 21:23

1
兄,这个利空是显而易见的。怎么走,周一观察!
伏地魔者

18-11-17 21:21

0
看看乐视,还有一个可能创投周一两龙头肯定开板,到时那边出来的钱应该会往壳概念上走了!说622跌停就是被人收割的料!
疯轻杨

18-11-17 21:12

4
不管咋说,在去接盘性价比已经不高了,
股估侠168

18-11-17 21:09

22
所以说那些话的人都是积累了很多踏空怨气的人,天天见恒立涨,不敢买,终于等来了个利空,怨气终于释放了,还不抓紧机会好好踩一下?体谅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