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恒立实业周一走势

18-11-17 20:58 3957次浏览
ligang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吧很多人说特力恒周一会大跌甚至会一字跌停,想想真心幼稚。就因为八千万的减持吗,先不说减持是十五天后还要分批,即使一天减完就能砸死吗,看看有几个妖股没发过减持,特力a不是一路减一路涨吗,何况恒立实业山西那天一亿多砸盘,金田 和欢乐海哥一亿多砸盘都没砸到跌停还能继续涨说明市场承接力强势。从来龙头都是在分歧中不断上涨,走自己的节奏,在当前这么好的赚钱效应下,监管放松的环境下恒立实业会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如果真有周一大幅低开的机会,我认为那是给你送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周亏五天

18-11-17 22:31

1
还说不唱空也不唱东,怂恿别人隔夜挂跌停,凉心滴坏了! 这票周一是百分百不会跌停开的,隔夜挂的意义何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亏五天

18-11-17 22:25

2
经过这几天的大换血还有啥低位筹码啊,自己去看下筹码分布。有其实也还是有的,就是那些到现在还没被洗下来的钉子户,你觉得这些人会按跌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K手

18-11-17 22:21

0
000622 周一如果跌停,你让其他的的5一9板票怎么走?谁最安全?总龙头倒了,这波行情也就近尾声了。牛市真的来了吗?
sctjzhl099

18-11-17 22:12

0
你的分析如果正确,就不会去博傻。
明天晚上第一时间挂跌停,可能是你不二的选择。
这是那些低位筹码明天的想法。
本人没买,不唱空不唱多。
dgxy672589

18-11-17 22:09

0
你这叫意淫,没有的事你说可能发生,已经发生的事你忽略不见,这不是意淫是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gang00001

18-11-17 21:48

1
继续锁仓,没有明显顶部信号前继续信仰,二波交给市场选择,做自己能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gang00001

18-11-17 21:45

0
兄的观点很认同,远的特力a近的德新交运,减持对这些妖股来说就是两个字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周亏五天

18-11-17 21:44

1
楼主能不能别再讨论跌不跌停这么low的话题,讨论下超预期连板然后走二波的机会吧。本来机会是很大的,这下要看能否超预期了。
股估侠168

18-11-17 21:40

1
这位老师,我问你一个逻辑,换你是恒立的股东,涨这么高,你不考虑减持吗?市北高新涨这么高,里面的股东就不考虑减持吗?说不准周一盘后就公布,现在这些老垃圾股这么涨,后续肯定更多大小非要减持,难道就不炒了?那些主力就没考虑过这些事情?以前爱炒次新就因为没这些破事情。其实恒立前面那个涨停山西那个席位就是大小非减持了,金额不少也有8000多万,都知道的事情。如果真怕减持这种利空,我还真劝你别去接力这些高位股都起来1倍多了,减持分分钟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依旧笑

18-11-17 21:38

0
减持并不是说金额多少,而是情绪波动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