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恒立实业周一走势

18-11-17 20:58 3956次浏览
ligang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吧很多人说特力恒周一会大跌甚至会一字跌停,想想真心幼稚。就因为八千万的减持吗,先不说减持是十五天后还要分批,即使一天减完就能砸死吗,看看有几个妖股没发过减持,特力a不是一路减一路涨吗,何况恒立实业山西那天一亿多砸盘,金田 和欢乐海哥一亿多砸盘都没砸到跌停还能继续涨说明市场承接力强势。从来龙头都是在分歧中不断上涨,走自己的节奏,在当前这么好的赚钱效应下,监管放松的环境下恒立实业会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如果真有周一大幅低开的机会,我认为那是给你送钱。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卖报的啦啦啦

18-11-17 23:21

0
总龙头那样走,抢筹码的只会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资本传奇

18-11-17 23:19

1
开盘就跑 ,不管什么价开盘,否则后悔一年
旺道

18-11-17 23:14

0
000622 周一11.19走势应该和万家乐 000533 上周五11.16走势一个样的,不用想了。那些高位股,都要震荡吧。换点低位还没有怎么拉几个板的个股打打板吧。
没事玩玩股

18-11-17 23:03

0
老女人了,头牌现在是光洋
用股悟道

18-11-17 23:02

2
龙头不套人,外面性价比高的杂毛套死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gang00001

18-11-17 22:54

0
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Y慕阳

18-11-17 22:43

1
恒立肯定会有冲高机会的,只是接盘的做好站岗准备
股经事笑谈中

18-11-17 22:40

1
楼主,周一如果二板,你空仓的话会去接力不?
股经事笑谈中

18-11-17 22:34

0
兄弟,你搞反了。恒力里面最不稳定的是高位进的筹码而非低位进的筹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ctjzhl099

18-11-17 22:34

1
也算我多嘴。参与这类博傻票的散户,平时就是伤痕累累。
当风险来临的时候,断臂求生是老鸟的唯一建议。
算了,市场消灭的对象,我咋突发善心与市场为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