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4刀哥复盘:大机会!

18-11-14 22:53 11650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盘日记·

周净值22.355,日净值新高到25.926,2016年1月至今盈利+2493%,仓位86%!

盘前重仓持有亚太实业富春股份弘业股份万方发展恒立实业

(操盘计划)

超短开仓打板盯创投和壳资源;中线仓直接用量化系统定买卖;持仓股不秒板或开板就找高点卖掉。

(操盘动作)
亚太实业:清仓,大赚约+25%!
富春股份:清仓,大赚约+30!
弘业股份:减了后买回,浮盈约+20%!
万方发展:清仓,大赚+8%!
恒立实业:减仓,浮盈约+13.8%!
民丰特纸 :打板,平本!
量化系统:中仓买入伊利股份

·每日操盘学一招:大机会!·

昨晚刀哥提示了个高位板的风险,今天却要提示一个机会!


近期上面监管放宽,游资炒作题材股的热情不断地在提高,市场出了恒立实业、民丰特纸、弘业股份等等这些大妖股,昨晚刀哥提前提醒大家注意今天高位板很可能炸板,今天高位板如期演绎,炸板无数,风险其实已经在释放中,今天出现风险并不意味着后面还有很大的风险。

相反,刀哥认为,随着市场炒作妖股的氛围不断提升,监管又没有收紧,那么后面市场继续大炒妖股则是大概率事件,意味着,后面绝对还有大机会!


对于民丰特纸、弘业股份和恒立实业这类大型妖股来说,最佳的介入手段就是打涨停板的方式,这也是刀哥做超短线最最推崇的手法,操作纯粹自然,简单粗暴,隔天容易吃大肉,关键是效率高!打到好的板,隔天赚10%概率大增,特别是最近的行情,打到这类强势板,往往都是赚2个板以上起步!

刀哥对于风险是属于极度厌恶型,交易周期都是超短线为主,手法大多都是使用打涨停板的方式,对于平衡打板票高波动性可能带来的整体大回撤,刀哥采取的都是单只票低仓位的模式,行情好就打多几只票直接搞满仓,行情一般的情况就打个1/2只票玩玩,就这样,今年也赚了190%左右!

接下来的行情,机会集中在壳资源、股权转让、创投概念的概率最大,最有可能出现大机会,别担心这一波没赚到钱,行情在继续,关键是下一波你能否抓住抓住大牛股,顺利吃大肉!

·昨日观点· 和·相关文章·

刀哥昨日观点总结:中线,坐等刀哥量化策略 系统的提示。由于今天已经把量化的票清了,刀哥是在等买点。超短线:创投概念已经出现了极致的高潮,接下来要时刻做好分化的准备,特别是高位股,信号是龙头民丰和弘业的开板而出现集体的炸板潮。假如出现这个剧本的话,机会是龙头的低吸和低位板的打板,低位板可以考虑创投、壳资源和高送转。

·今日市场表现·

大盘指数方面:低开震荡下跌!大盘和各主要指数均低开,盘中创业板指 数震荡走高带过反弹节奏,午后被权重股给带进坑里,各大指数均跳水式下跌,还好尾盘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恐慌!

市场上投资者中,机构活跃度持续走低,减持白马蓝筹迹象明显,游资开盘活跃度达到高潮,盘中有明显出逃,比较典型的就是荣超8000多万的恒立实业终于砸了出来。

题材和盘面表现上看,创投开盘出现大分歧,高位龙头股纷纷放量,壳资源和股权转让强势得到持续,送转超跌和芯片被部分资金青睐,白马股尾盘杀跌!个股上,高位股纷纷炸板,大面潮延续到尾盘!

总结起来就是:大盘低开震荡下跌,题材分化,高位股大分歧!

·明日看法·

中线:量化系统今天出了个二级买点,激进的进场了中等仓位。昨天有朋友问刀哥,到底是打板重仓了还是量化重仓了?很简单的问题。打板或者量化,哪种模式先出现机会刀哥就做哪个先,如果打板机会很多,刀哥一下子买了很多票,很自然的重仓的肯定就是打板票,最后如果量化再出买点,那么就剩下不多仓位来做量化了。相反,如果量化先出买点,刀哥就直接把大部分可用仓位买量化了。

超短线:昨晚刀哥说了创投的风险,让大家关注低位的壳资源、高送转和创投,今天这几个方向的低位板表现都不错。盘后再度出现了上海板块和创投的好消息,接下来壳资源和创投这两个方向可以重点盯。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黎

18-11-15 18:18

0
刀哥的老情人大烨职能怎么看
太山小米

18-11-15 17:27

0
兄好,今天创投大涨民丰特纸为啥如此坑?而且放了这么大的量,连续刷新历史天量。这是怎么回事呢?恒力比他涨的多也没这么放量啊,这么多抛压是哪来的?本来还以为早上量够了就可以上板了呢。然后成为创投总龙头,于是10点多日内新高买入,没想到这么惨。
兄能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股和我的买点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啦啦啦啦哈哈

18-11-15 17:18

0
集智股份叠加创投,大股东里有三个创业投资机构。
股林小飞侠

18-11-15 17:01

0
高送转集智股份董秘答复投资者很暧昧啊,大佬看看
submesoscale

18-11-15 16:59

0
海泰发展适合昨买今抛,开盘前跟我同学提了这支,隔日套利将近二十点,可恨我没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olinhm

18-11-15 16:52

1
换手才是王道
郑飞

18-11-15 16:45

0
没有玩过打板一直买超跌反弹模式,希望在这里学下刀割的打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任俊安

18-11-15 16:33

0
粤宏远为啥  今天这么差?
万狮虎

18-11-15 16:32

13
这种人家买好,晚上吹完,等你隔日去接盘的还有啥好问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倚楼听风雨v

18-11-15 16:26

0
@keno  这行情真难做,首板没法做,接力的不知道接哪个,一会拉一个抬出去一个,一会拉一个抬出去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