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唯一创投概念近端次新,值得关注

18-11-13 15:56 11525次浏览
neoenigm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蠡湖股份300694

最近热炒的创投概念,老师们基本上挖掘了差不多了,可是为什么却漏了这一只呢,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就是因为是刚刚上市的一枚次新毒药,就要弃之如敝履吗?我们来看看前十大股东:
有人说是创投公司投资了这家企业,而不是这家企业参股了创投公司,概念不纯正,我们再来看看公司董秘的回答:
公司第一大股东蠡湖至真投资以后难道不会去做相关的投资收购吗,董秘已经回答了很清楚了。这个名字里含有蠡湖两字的投资公司应该就是实实在在的去投资其他公司的创投企业。老师们同意吗?
再摘抄两则董秘的回答,老师们自己去研究研究吧,话已至此,不是吹票只是吹逻辑

另外目前的股价已经跌入上一波启动位置,做为开板的6只次新之一,股价,流通市值都在低位,鉴于目前投资情绪高涨,近端次新是有理由做最后一轮补涨的,拭目以待。老友们可以点赞支持一下学生。
@闽都2000@爱在冰川@好运2008@张学友来炒股@小胖怕老婆@金印路@灯心人@作手新一@与庄共舞6969@tiesto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ve7

18-11-13 22:50

0
快轮到了!
纪委小崔

18-11-13 19:09

0
neoenigma

18-11-13 18:33

0
老师们多点赞啊。
养兰人1977

18-11-13 18:09

0
总有先知先觉得人
养兰人1977

18-11-13 18:08

0
楼主,尾盘次新有资金介入,特别是创投部分跳水那会
aamnt

18-11-13 17:47

0
哪个新股的股东没有PE,吹的没水平
wwhzy

18-11-13 17:34

0
你看看昨天昨天和今天拉升的两个近端次新的大股东,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逻辑,因为实在想不出其他逻辑,因为大家都在看超跌壳和科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eoenigma

18-11-13 17:14

0
谢谢@张学友来炒股 大佬加油。
neoenigma

18-11-13 16:52

0
兄弟,愿闻其详,次新+创投这概念也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whzy

18-11-13 16:49

0
近端次新大股东是投资公司的查了下有四家是投资公司的,昨天有家已经表现了,今天下午另外一家也动了,明天观察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