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互动平台澄清的是公司不是创投,但是董秘有参股创投,不过已经废了这票,这正如其名,费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公司都澄清没有创投,唉
0
呵呵,这个垃圾费力达,扶不起
0
真垃圾,最垃圾的票,不涨就算了,还跌
0
假创投吧,今天悬了
0
比追已经涨了40%的安全啊,低位的比高位的安全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这只挖掘的不错。创投标的正宗。明天关注
0
科创板才正宗啊,你这个物流的创投不咋地
0
我查到了这个 ·参与设立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基金·2017年年报披露,公司为借助专业投资管理团队的投资运作经验,提升公司产业整合、资本运作的水平和能力,并为公司在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及其它与股权投资相关产业提供新项目和新发展,以及相关物流业务的拓展,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了亭林(昆山)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投资不仅能够帮助公司实现产业投资的收益,还能为公司提供新项目和投资机会,开拓公司在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及相关产业方向为主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及其它与股权投资相关领域的物流业务,提升公司的获利能力和股东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