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百股涨停,但是成交量放的相当大,指数有冲高回落的风险。
其他的废话不多说,聊聊赚钱的思路和机会。
ST继续涨停潮,现在已经不管盘子大小,只要是ST都要涨,但是如果要配置的话,还是建议小盘的比较好。
文化传媒暴涨,目前10封板,消息面没看到啥(飞哥觉得游戏可能会放牌了,毕竟现在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而且属于超跌板块,PE估值19倍,估值也是历史低位,而且有不少闪崩股在里面。
行情见底阶段,配置超跌板块也是不错的。
个股龙头是小盘的
长城动漫 。
创投,还剩三只顶一字板,
市北高新 、
弘业股份 、
民丰特纸 ,这个板块行情没走完,个股还可以低吸。
高送转的
川金诺 炸板,走的一般,谨慎对待,因为是预期,还没送,走了四个板,可能差不多了。
另外,关于广西股,飞哥估计60周年庆比宁夏要重视的多。
短线操作上,没啥操作,
万方发展 和
恒立实业 继续封板;华金表现一般,持有中。
中线操作,
创业软件 和
安科生物 降低了点仓位,主要基于“成交放量,指数可能冲高”的防守;
扬杰科技 尽然理财还被跑路,无语了。
中线的票,关注
石基信息 、安科生物、
东方财富 、扬杰科技、
中国铁建 、
老板电器 、
华大基因 、
中国平安 。
午安!